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車門慘變蜂巢嚇呆車主!估計最少有2萬成群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車門慘變蜂巢嚇呆車主!估計最少有2萬成群2019年07月02日(01:09下午)好彩蜜蜂無飛入車!近日外國一位車主在取車時,驚見一大群蜜蜂聚集在車門邊 ...


車門慘變蜂巢嚇呆車主!估計最少有2萬成群





好彩蜜蜂無飛入車!

近日外國一位車主在取車時,驚見一大群蜜蜂聚集在車門邊,嚇得他隨即尋找養蜂人求救。而40歲的養蜂人蓋爾(Brian Gal)到場後,更將整個救援過程拍片上傳到facebook。

網上圖片

從影片中可見,蓋爾全身穿上了保護衣物,他先把一個信封插入車門門縫,避免蜂后匿藏在門縫中,然後再將蜂后及數隻工蜂捉入一個塑膠盒內。

網上圖片



最後蓋爾將蜂后放到一個膠箱內,等待其他蜜蜂跟隨蜂后,全部進入該膠箱,便大功告成。而這些蜜蜂會被送到科登村(Fordoun)的卡斯爾頓農場中居住。

網上圖片



蓋爾表示,現時正是蜜蜂結隊離巢的季節,因為蜂巢內的空間不足夠產卵,所以蜂后就會與大約2萬隻工蜂離巢。牠們通常會在灌木叢或樹上築新巢,但亦有不少蜜蜂選擇汽車或其他古怪地方築巢。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