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可愛浪貓闖入教堂「當起喵上帝」 站神父身邊霸氣接收信徒的讚美 _-,

可愛浪貓闖入教堂「當起喵上帝」 站神父身邊霸氣接收信徒的讚美2019年07月02日喵星人不知道教堂代表著什麼,但牠們能夠感受到愛與溫暖。巴西聖保羅州阿 ...


可愛浪貓闖入教堂「當起喵上帝」 站神父身邊霸氣接收信徒的讚美



喵星人不知道教堂代表著什麼,但牠們能夠感受到愛與溫暖。巴西聖保羅州阿蒂巴亞市(Atibaia)的一隻流浪貓無意間闖入一間天主教堂,牠似乎對這裡很滿意,竟然自顧自住了下來。從那之後,大家經常看到牠可愛的身影。





▼這隻貓咪被取名為Junior,沒人知道牠是從哪裡來的,但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就是住在這間教堂裡。作為一隻見多識廣的貓咪,Junior膽子很大,牠不怕人,反而很享受與人們聚在一起的感覺。



▼Junior在教堂中過得很自在,有時候還會窩進裝捐獻金的籃子裡呼呼大睡。每當彌撒時,牠就在走道間走來走去,心血來潮時還會隨機跳到人們的大腿上,美美睡一覺。







▼有一次Junior跳到了神父的講桌上,神父沒有驅趕牠,牠全程氣定神閒,還開始舔毛。大家唱聖歌、唸祈禱詞,牠也沒有覺得不安。大概在牠看來,這些人都是自己的信眾,正在歌頌自己吧~







▼教堂負責人Osvaldo Boracini很喜歡Junior,他認為這隻貓咪來到教堂,是一種難得的緣分,還將Junior的照片po到臉書上。一些非天主教徒也被吸引,大讚神父尊重生命。







Junior把教堂當成自己的家,也給教堂帶來了生機與活力。牠很享受「信眾們」對自己的崇拜,希望牠能在這裡永遠幸福快樂生活下去啊~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