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熱心女「每天高空彈跳100層樓」 拼命2分鐘「只為幫同事送熱飯」 _-,

熱心女「每天高空彈跳100層樓」 拼命2分鐘「只為幫同事送熱飯」2019年07月02日高空彈跳是一項需要足夠勇氣的極限運動,膽子小的人根本不敢玩。大陸 ...


熱心女「每天高空彈跳100層樓」 拼命2分鐘「只為幫同事送熱飯」



高空彈跳是一項需要足夠勇氣的極限運動,膽子小的人根本不敢玩。大陸重慶一名叫萬天弟的女孩因為一段高空彈跳的影片紅遍網路。她跳下300公尺懸崖時手中拿著飯盒,原來她還要給山下的人送飯。





▼20多歲的萬天弟在重慶萬盛奧陶紀公園工作。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手中拿著裝有盒飯的袋子,山頂的工作人員為她綁好安全繩後,她毫不猶豫跳下,山下則有工作人員接應她。



▼影片中介紹說,萬天弟負責為山下的200多名同事送午餐。因為園區太大,再加上山區地形特別,開車去送餐的話需要花費半個多小時。為了讓同事們及時吃到午餐,萬天弟乾脆通過高空彈跳的方式下山,只要2分鐘就夠了。







▼萬天弟本身就很愛運動,據說她已經這樣送餐1年多,將飯菜送到同事們手中後,她會跑步回到山上。同事們都說她送餐又快又準又穩,非常不容易。







▼萬天弟通過高空彈跳給同事們送午餐的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些網友認為這個女孩工作認真負責;也有人認為沒有必要這樣做,畢竟高空彈跳並不是百分百安全,只是送飯的話,為什麼不將飯菜包裝好,用繩子吊下去呢?



重慶萬盛奧陶紀公園的負責人接受採訪時說,萬天弟確實是景區的員工,但通過高空彈跳給同事們送午餐並不是她的日常。只是那幾天園區正在舉辦「國際極限挑戰節」,萬天弟本身是一名極限運動愛好者,就順便用這樣的方式為山下的同事們送飯。

原來萬天弟玩高空彈跳是在參加極限挑戰比賽,順便幫同事們送午餐啊~

來源:華龍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