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荷蘭精子銀行醫生亂播種 驗DNA證生49子女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荷蘭精子銀行醫生亂播種驗DNA證生49子女2019年04月15日(12:07下午)做了「多仔公」~資料圖片荷蘭精子銀行一名專替不育夫婦進行治療的醫生, ...


荷蘭精子銀行醫生亂播種 驗DNA證生49子女





做了「多仔公」~

資料圖片

荷蘭精子銀行一名專替不育夫婦進行治療的醫生,被揭發在未獲病人同意下,在他位於鹿特丹附近的診所內利用自己的精子令一些女病人懷孕,法官終於批准公開DNA測試結果,證實先後共誕下49名孩子。

資料圖片



涉案的醫生卡巴特(Jan Karbaat)已於兩年前去世。這宗案件糾纏了許多年,法官批准當局於周五公開DNA測試結果,證實他是49名孩子的父親。一些孩子已經長大成人。

涉案的醫生卡巴特(Jan Karbaat)。(網上圖片)



其中一名孩子祖爾接受記者訪問時稱,他花了11年時間追查真相,當知道卡巴特就是自己的父親時,終於可以釋懷,讓事情告一段落,很高興終於找到答案。

設計圖片



卡巴特於2017年被起訴及被押上法庭審訊,同年4月去世,終年89歲。法官當年下令進行DNA測試,但禁止公開測試結果,直至所有司法程序完成為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