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32D周秀娜 Deep V 失... _-,周秀娜,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14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辦,這場盛會也讓電影人有機會齊聚一堂,紅地毯上更是星光熠熠,擁有 32D 身材的周秀娜不僅胸前的大V直接開到腰間,裙子的左右也開出大洞,連背後也全都挖空,前後左右全開,可惜表面上看似沒有睇頭 。



反觀以《非分熟女》入圍影后的蔡卓妍(阿Sa)以一身裸粉色緊身透視裝火辣登場,胸前挖空設計讓渾圓雙峰呼之欲出,看得網民鼻血直流,更留言大讚「阿Sa 難得性感」、「阿Sa終於有胸了」!

 

不過向來都有身材的陳嘉桓,以一襲米色 Deep V 晚裝示人大騷事業線,將其他人都比下去。

Source:

周秀娜 Facebook / 蔡卓妍 Facebook / 東方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