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於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

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的鎧甲

你就是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每天都在這樣不停的循環中...​

守嘴不惹禍,守心不出錯

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們對一個人的所有好感瞬間磨滅

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出來,畢竟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是能夠感覺到,而且這種感覺相當真切和準確,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

如果真的不行,就算了吧

為什麼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我很多的煩惱源於心不夠狠

放不下的時候,多想想對方,是怎麼放下你的

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沒事的,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會好的,會熬過來的

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後再無原諒...!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