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牛蛙求救似貓叫 落鑊一刻成功保命 _-,

牛蛙求救似貓叫落鑊一刻成功保命2019年04月15日(02:57下午)避過一劫!網上圖片內地重慶一名經驗老到的大廚,日前正準備佳餚時,要先處理牛蛙,當 ...




牛蛙求救似貓叫 落鑊一刻成功保命





避過一劫!

網上圖片

內地重慶一名經驗老到的大廚,日前正準備佳餚時,要先處理牛蛙,當捉住牠其中1隻後腿,準備拿刀解決一刻,牠竟發出一陣像貓叫聲,使大廚心軟下不了手。

網上圖片



影片中,大廚看到一隻活生生的牛蛙發出像喵喵叫聲後,馬上驚慌失措地把牠扔回桶子,但大廚不死心,再次捉起牛蛙放到砧板上,於是牠再次發出求救聲。

網上圖片



大廚表示:「我做廚師行業20多年來,從來沒聽過這種牛蛙的叫聲,想殺牠時叫得更凶!」最後大廚決定刀下留蛙,將牠送給老闆拿回家自己養。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回應,「上輩子是隻貓咪」、「真的好像貓叫啊!」、「我們一起學貓叫,關鍵時刻能保命」、「一定是成精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