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輩子,要麼有錢有安全感,要麼有愛有幸福感

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只要看到對方優點就可以了相處卻是和對方的缺點為伴;

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如果我能少喜歡你一點,你會發現我是個特別好的人

有時候,愛會讓人面目可憎別在你還不知道愛情是什麼的年紀,就輕易選擇了麵包

再甜的西瓜,啃到皮時也會淡

但是第一口咬到了心,你還是會淪陷

很遺憾,成年以後,我們跟身邊很多人的關係就像風一樣,來了,去了,沒留下任何痕跡

說一輩子簡單,過一輩子太難年輕的嘴唇說出天長地久,如此的美好與荒唐

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



請記住,

社會很殘酷,

你要活得有溫度

你過得不好我會心疼你,你過得好我又會心疼我自己,請你過得好,並讓我一無所知

那些看上去對每個人都好的人,其實是最孤獨的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

反之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

以前愛一個人太狠了,是自己對自己太狠,義無反顧向前衝毫無保留的剖開自己

現在不會了,對自己狠不下心了

愛了別人那麼久,也該愛自己一次了..!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