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柯以柔2011年時與擔任廚師的郭宗坤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子兩女,婚姻生活備受稱羨,然而2年多前柯以柔抓到郭宗坤疑與女員工曖昧扯出婚外情,憤而決定離婚,然而男方自認沒有做出對不起家庭的事情,不願妥協,因此這場離婚官司打了兩年多仍未有個結論。



而今年郭宗坤則爆出因心臟衰竭而緊急送醫,病情一度惡化到住進加護病房,然而兩人的婚姻並沒有因此有轉圜餘地,而日前郭宗坤再度入院開刀清除雙腳血塊,在手術順利情況下,如今雙腿以無痠麻感,也較過去有力許多。



雖然身體狀況比過去好了許多,但提到了婚姻郭宗坤仍是一臉無奈,他表示雖然有如願見到孩子,也帶著孩子們到兒童樂園去玩,享受久違的天倫之樂,他坦言至今仍未告知孩子們自己重病的情況,「不想讓孩子為我擔心」。



郭宗坤更哽咽表示,這次生病讓他感到對父母相當不孝,讓老人家掛心自己的身體,看著爸媽的表情,他感到相當愧疚。

雙腳血塊清除後,就剩下「更嚴重」的心臟血塊,對此郭宗坤則透露心臟血塊在持續藥物治療下,也有縮小跡象,但危機仍未解除,往後的日子他將積極減肥,並減少工作量,讓父母、孩子不必再擔心。



由於柯以柔離婚的決心仍沒有改變,但他也仍抱持著同樣的立場,堅持不願離婚,希望孩子能在健全的家庭環境中成長,也忍不住跟柯以柔喊話「我只希望跟妳和好,一起照顧孩子!」



雖然「清官難斷家務事」,但還是希望柯以柔和老公的婚事能早日落幕,我想這對小孩子來說也會是件好事吧!

來源自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