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只要一準備出國玩,就會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請託代購吧!

甚至連平常沒什麼連絡的人,一聽到風聲,也會積極的跟你連絡……

社員小萱,在爆怨公社無奈的大吐苦水!

#

俺這次要來抱怨那些

自己不出國還硬不找代購的不要臉!

說真的我真心覺得出國是很美好的事情

當妳存夠錢飛了出去,想好好放鬆,順便打個卡分享喜悅給自己的朋友

就他媽的會冒出一些三叔公二嬸婆

那種平常不聯絡甚至妳死活沒在關心的

就會在下面留言

「可以幫我買xxx藥嗎?回來再給你錢」

「你們會買菸嗎?可以幫我買兩條嗎~」

重點是!

你幫他買回來,沒有算機場稅、運費、匯率差

還他媽的跟你說

「欸,為什麼你比代購還要貴啊!」

「欸,為什麼你比代購還要貴啊!」

「我算的價格跟妳收的怎麼不一樣?」

—————理智線已斷

我咧幹~~~~妳祖宗18代

我今天是踩破妳家尿桶還是祖墳墓碑!!

走路工不用錢嗎?幫你提還扛回來不用錢嗎?

重點是我跟妳完全不熟啊!



你的臉是用城牆做的嗎?

你的臉是壓克力做的嗎?

要就自己存錢出國!別他媽的那麼不要臉

呼~~~

我已抱怨完畢,來去吃碗鍋燒意麵壓壓驚!

社員們紛紛有感而發的說

「之前某多年朋友氣我出國沒事先通知,沒幫他代購,竟從此斷交失聯」

「我同事還要我帶2台水波爐和掃地機器人!(傻眼)」

「哈哈,懂,很懂,而且還要幫他比價更討厭!

我買多少就多少了,要比就自己上網比!」

「我剛回國也爆氣,下次出國我通通拒絕XD」

「遇過好心幫代買,結果說要買2台吹風機,還有說要買吸塵器⋯真好意思」

「我還曾經婉拒一個“親”..朋好友說:現在來不及買了,我要回國了!

還被反問:你有說過你要出國嗎!理智線真的瞬間爆炸!

請問我出國還需要跟您報告嗎!發克!」

「認同+1,我還遇到去日本幫人帶回來後,對方還給我日幣(應該是他之前用剩的)」

「明明出國是要去放鬆的,但幫別人代購的東西往往比自己的多,

有的還會一直追加要買的東西,真是花錢受罪,出去玩的心情都打壞光光,

一律假裝沒看到,免得破壞心情」

「我都回順路順行程才買...老子出國是要開心的,又不是出來代購~」

「真的常買回來被說賺很大」

「上次幫我妹同學帶東西給他家人,結果說怎麼比團購的還貴!

如果不是吃完也不會托你拿回來,買一罐當然比團購還貴,

要不是不要破壞我妹跟他同學的情誼,不然我當場就收回來了」

「我也曾幫人買煙原價幫她買!尾數零頭沒跟她算,還被質疑怎麼變貴了!

她幾年前出國的價,當然不ㄧ樣,煙會漲ㄟ」



(圖片來源:網路 痞客邦 兔包的不啦落格)

好不容易存夠錢出國玩一趟,本來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為什麼要被親友的請託而搞到玩不盡興,還被找麻煩呢?

有位社員說的很對

「我是出國玩的,又不是去幫你買東西的,幫人代購根本就是自己做到流汗還被嫌棄!」

並不是不能幫人買,而是許多人要求的很不合理,

甚至還要求幫忙比價!!(臉皮是多厚啊?)

小編也常被同事請託,但有次被沒禮貌對待後,我就一律不幫了!

順手幫買沒問題,但別找麻煩!



(圖片來源:網路 新聞畫面)

#編編:自己要買的都快裝不下了,否則出錢幫我換大的行李箱啊!(翻白眼)

社員原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