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有很多的免費APP試用也是這樣,都先試用幾天就直接幫你扣款!

大家下載APP前真的要多看看評論哦!



Thao Zhang  於  爆料公社發表

請大家小心這個程式,這個程式可以免費下載,

下載完後說明可以免費使用3天,可是使用一次過後覺得非常難用,就沒在使用了。

直到信用卡帳單來才發現被扣了一筆1520的費用,

去查才發現這個軟體是訂閱項目,如果試用過後沒去取消訂閱就會直接扣款。

之前購買Google play任何商品都需要密碼和指紋驗證才能成功購買商品,

而這個軟體竟然不用任何驗證就可以自動可以從你在Google Play的信用卡扣款

這很明顯是很大的漏洞,如果今天所有試玩的遊戲都用這個方式,

而這個程式也不像kkbox那種軟體像是訂閱月費或年費的程式,

這樣的漏洞受害者可能無法估計,打電話去Google play反應也無法退費,

而他們第三方支付軟體竟然也沒有做把關的動作,

詢問這家軟體的廠商是在國內還是國外,客服答:在廣東。

聽到心都涼了,而且時間已經過了1個月無法退費,

花旗信用卡也有疏失,有這筆費用竟然沒有訊息通知,

直到收到帳單才發現這筆費用,已經有多人受害,請大家注意,

因為這是新的剛上架的程式,所以很多受害者都沒有留言,

都是收到信用卡帳單才發現受害,以後有類似這樣的軟體也請大家注意,

這很容易成為詐騙集團用Google play的漏洞來詐騙,也希望新聞能重視這樣的問題!





社員說

「避免被扣任何錢請不要:

1 .手機門號連動google 帳號。

2 .打給電信商關掉小額付費。

3 .不輸入信用卡資料。」

「下載有"三天免費試用" 的app,開始試用等同於"訂閱",

本來就要注意先去 "取消訂閱",再 "解除安裝",才不會被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