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曬出兩張生完寶寶時的照片,並表示:“這是2015.12.27,我人生中最值得驕傲的時刻,我想這也是我最美的樣子!”產後的章子怡依舊美的動人,引起網友熱議。



​照片中剛出身的醒醒趴在媽媽的胸前,剛生產完的章子怡素顏出鏡,皮膚白皙精緻,除了些許法令紋看不出什麼大問題,臉上些許的斑點也顯得十分柔和,只見她面帶幸福的微笑看著鏡頭,盡顯溫柔,而且她氣色非常好,尖下巴矚目,完全看不出是產後的樣子。

章子怡首曬分娩照秀優越顏值,國際章懷孕染甲滿滿少女心



​一家三口同框的畫面十分溫馨,章子怡一隻手環著女兒,剛出生的醒醒渾身還鄒巴巴的,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趴著,非常可愛,汪峰一隻手輕撫老婆的頭,一隻手更加輕柔的點著醒醒的背,好似在說:“你辛苦了!”



​雖說章子怡產後依舊是尖下巴,看面部是絲毫沒有長胖,不過露出的手臂脖子還是暴露了她的產後身材,手臂粗壯,脖子和腋下贅肉明顯,但是就像她自己說的:“我想這是我最美的樣子”,升級當媽媽的那一刻的確非常美,那些贅肉也是幸福的標誌。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懷孕生產期間的章子怡依舊沒缺失那一顆粉嫩的少女心,只見她十指上還做了粉粉的美甲,這是以一個美好的心情,美美的來迎接女兒嗎?



​在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妻子們提到了孕期反應和生寶寶的細節,章子怡表示自己是順產,而且進產房兩小時後醒醒就出生了,過程中一聲都沒叫,讓其他幾位媽媽都很是佩服。



​汪峰也一起回憶,自己還被醫生叫去當了助產士,產後所有人都去看寶寶,沒人陪子怡,子怡還獨自流下了喜悅的眼淚,汪峰表示自己看完孩子立馬就過來安慰老婆,當時所有人都很開心。



​節目組還不忘曬出汪峰大女兒和他們一起的一家四口人的合照,非常溫馨有愛,在醒醒一個月時,小蘋果和他們一起慶祝,笑的非常甜,可以看出她和章子怡間的關係非常不錯。



​章子怡在這一檔節目中表現出了非常多不同的一面,可愛親切又善良,讓“國際章”更加接地氣了,當然節目中不變的依舊是她充滿高級美的容顏,真是每一幀都是畫報。







​章子怡產後顏值太高遭網友調侃:“這還是人嘛!”,真是什麼時刻都美得讓人心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