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好市多「紫色衛生紙」入場必囤貨! 千人大推:用過再也回不去 _-,

好市多「紫色衛生紙」入場必囤貨! 千人大推:用過再也回不去2019年03月30日每次去好市多都會帶一大袋「紫色衛生紙」回家,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好市多 ...




好市多「紫色衛生紙」入場必囤貨! 千人大推:用過再也回不去



每次去好市多都會帶一大袋「紫色衛生紙」回家,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好市多有很多產品受到大眾喜愛,甚至變成鐵粉也不為過,而其中有一個「明星商品」,用過的人都回不去使用其他品牌的東西,那就是「科克蘭三層抽取式衛生紙」,這紫色的神奇衛生紙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詢問,這款好市多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 三層抽取衛生紙好用嗎?」,有超多忠實粉絲大推這牌衛生紙超好用「用過就回不去了!」。



▼在好市多超熱賣的「科克蘭三層抽取式衛生紙」,網友一致認為這款衛生紙觸感、厚度都比其他品牌優質,三層紙張衛生紙雖然比較厚,但柔軟度不減,120抽24包只要319元,平均一包只要13塊錢左右,和其他品牌衛生紙相比划算很多!



▼這個紫色衛生紙是台灣製造,使用環保林木FSC認證紙漿,可以在馬通中分解,一用過就變成老主顧,不是這個牌子就會用的不習慣。







▼有不少網友自從用過這款紫色衛生紙之後,紛紛大讚這款衛生紙:「好用,愛上這品牌啦」、「菊花不會破皮」、「好用,軟又厚」、「不錯用,常年熱門商品之一」、「超厚 擦屁股不會再破掉手指插到菊花了 大推」、「用了真的回不去了」、「好用的要死沒有其他品牌可以跟它比」。



之前Costco並沒有開發抽取式衛生紙,大多以捲筒衛生紙為主,但為了因應台灣消費者的使用習慣,美國總公司與台灣廠商雙邊研討了三年多,才首度以在台生產的產品販售。也有網友表示,科克蘭與五月花是同一個工廠,Costco後來跟他們合作,才能生產這網友大推的紫色衛生紙。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