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真人版春麗! 21歲靚女練得一身精壯二頭肌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真人版春麗!21歲靚女練得一身精壯二頭肌2019年03月30日(10:05上午)係「春麗」無誤!網上圖片網上圖片中國瀋陽體育學院一位21歲美女陳璐,除 ...


真人版春麗! 21歲靚女練得一身精壯二頭肌





係「春麗」無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中國瀋陽體育學院一位21歲美女陳璐,除了有迷人大眼和精緻小臉,酷愛健身的她,還練得一身精壯結實的二頭肌,由於她常以綁著兩顆丸子頭的造型現身,更被中國網友封為「真人版春麗」。

中國網友封陳璐為「真人版春麗」。網上圖片



穿著電玩「街頭霸王」裡頭女角春麗的服裝,再綁上兩顆丸子頭,配上大眼睛和可愛的臉蛋,本來非常惹人憐愛,只不過鏡頭一拉遠,超壯的二頭肌讓不少男生汗顏。

大眼睛和可愛的臉蛋,本來非常惹人憐愛。網上圖片



酷愛健身的陳璐,練得一身精壯結實的二頭肌。網上圖片



陳璐雖然只有154公分,但酷愛健身的她,卻練就出一身結實身材和精壯的二頭肌,還能深蹲舉起120公斤的槓鈴,這樣的反差萌更意外造成話題,讓她在微博上有許多粉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