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報復腥夫!妻「洞」彈不得 爆痛送醫 _-,

報復腥夫!妻「洞」彈不得 爆痛送醫
報復腥夫!妻「洞」彈不得爆痛送醫想懲罰對方卻害到自己!波蘭一對夫妻在家激戰時,發生了丈夫生殖器卡在妻子體內的慘劇,丈夫被夾得難受,夫妻倆只好硬著頭皮叫 ...




報復腥夫!妻「洞」彈不得 爆痛送醫

想懲罰對方卻害到自己!波蘭一對夫妻在家激戰時,發生了丈夫生殖器卡在妻子體內的慘劇,丈夫被夾得難受,夫妻倆只好硬著頭皮叫救護車,以交疊在一起的羞恥方式送醫急救,醫生檢查後才發現事情不單純,這種狀況竟是人為造成,且凶手還是妻子本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妻子因懷疑丈夫外遇,為了懲罰對方,偷偷在保險套內放入過敏物質,之後夫妻倆一時興起,妻子也遺忘了這件事,激情地與丈夫翻雲覆雨,沒想到高潮之際,丈夫的生殖器竟硬生生卡在妻子的下體中,痛得他「無法自拔」,頓時形成尷尬的窘境。



▼夫妻倆呈現交疊狀態被送入醫院。(圖/翻攝自臉書/Sarizugar)



夫妻倆只好求助醫護人員,醫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目擊這奇妙的畫面,先將他們赤裸交疊的肉體用毛毯蓋住,接著直接送入醫院,醫生丘查克(Robert Szewczyk)發現會發生這種情況,竟是因為有人在保險套中加入過敏物質,而妻子也坦承是她所為,但該種過敏物質為何,目前尚未得知。



▼2人痛苦地向醫生解釋來龍去脈。(圖/翻攝自臉書/Sarizugar)



事實上,之前在台灣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對小情侶曾全身赤裸,在下半身交合的情況下被送到急診室,由於情侶倆在野外尋求刺激,女方一時太緊張,竟造成陰道痙攣,導致她狠狠夾住男友,讓對方痛苦地哀嚎,最後醫師打了一劑針之後,女方才終於鬆口肯放開男友的「命根子」,但男友私處也差點瘀血。







(封面圖/翻攝《EL DICTAMEN》)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