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徒手生擒眼镜王蛇 炫耀男威風兩秒遭咬中毒亡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徒手生擒眼镜王蛇炫耀男威風兩秒後變悲劇2019年03月30日(11:13上午)炫耀不成反送命~海南屯昌縣一位村民徒手周二(26日)將一米多長的眼鏡王蛇 ...


徒手生擒眼镜王蛇 炫耀男威風兩秒後變悲劇





炫耀不成反送命~

海南屯昌縣一位村民徒手周二(26日)將一米多長的眼鏡王蛇抓住,右腳踩著蛇尾,惹來不少村民圍觀拍片,隨後不慎被蛇咬傷當場倒地,救護車到場時已經死亡。目前眼鏡王蛇已被人斬斷,警方正在對具體案情進一步調查中。

村民徒手抓眼鏡王蛇,被咬倒地身亡。網上圖片

據報,該名被蛇咬死的村民是海南屯昌縣一名47歲的潘姓男子,周二(26日)他看到一條身長超過1米俗稱「過山烏」的眼鏡王蛇後,竟徒手抓起來,右腳踩著蛇尾,好不威風,大膽舉動引來村民圍觀拍片,更稱讚他為英雄,沒想到才威風了沒幾分鐘,潘男就被手裏的蛇反撃咬了一口,好快他就失去意識倒地,圍觀者見狀,立刻報警,40分鐘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惜男子已中毒身亡。

村民徒手抓眼鏡王蛇,被咬倒地身亡。網上圖片



由網絡流傳的片段可見,潘姓男子看到這條眼鏡王蛇時,沒使用任何工具就捕捉到牠,他用左手抓著蛇頭,右腳踩著蛇尾,霸氣極了,他正讓圍觀者拍片及稱讚,原以為可以炫耀一下,怎料下一段影片卻看到他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眼鏡王蛇還若無其事地在他腳邊蜷曲,原來潘男已經遭蛇反咬,中毒倒地身亡。

網上圖片



當地醫護人員表示,由於村子位在較偏遠地區,救護車開過去至少要40分鐘,因此,不幸地潘男在救護車到場前就已經斷氣,這條「肇事」的眼鏡王蛇後來也被人砍成兩半,以免再有人受害。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