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靠一雙手掌握過去未來! 嘉南神秘「響板伯」在地人狂推:都說中心坎裡 _-,

靠一雙手掌握過去未來! 嘉南神秘「響板伯」在地人狂推:都說中心坎裡2019年03月29日住在嘉義台南一帶,如果聽到路上傳來喀喀聲,看見有個老人走過,不 ...




靠一雙手掌握過去未來! 嘉南神秘「響板伯」在地人狂推:都說中心坎裡



住在嘉義台南一帶,如果聽到路上傳來喀喀聲,看見有個老人走過,不要猶豫,趕快攔住他算個命吧!原來這位俗稱「響板伯」的老伯就是嘉南有名的算命連西川,雖然一雙眼睛看不太見,算命卻非常神準!算過的民眾讚嘆「都有說到心坎裡」。





▼連西川習慣帶著斗笠、拐杖,並邊打響版邊在嘉義、台南街道行走。許多民眾聽到響板聲,就知道算命仙「響板伯」來了,會在路上攔下他算命。這樣的算命方式已持續30、40年,成為當地獨特存在。



▼連溪川年輕時患有白內障,視力剩0.1,曾學會按摩,高中時對算命產生興趣,沒想到就這樣走上畢生道路。由於行蹤罕見,常有網友在嘉義、台南地區臉書社團詢問他的出沒地,現在也會前往各定點,幫預約的客人算命。



▼眼睛看不見的連西川靠一雙手便能掌握陌生人的過去與未來,他曾算出一位小姐的姊姊準備考試,一定會中護士,當時小姐的媽媽還不相信,但考試放榜填完志願真的上了護理系。還有另一位小姐算事業,連西川開頭就拿出點字板,沒問話便知該名小姐的媽媽原本生3個小孩,卻失去1個兒子,剩下她和姊姊2人,讓對方連連驚訝點頭說「對」。







▼網友也透露,算一次約要100至300元,只要給他生辰八字,短短幾分鐘他就能說出你的人生大事,許多當地人大推:「真的有說到心坎,是我遇過最準確的算命師!」、「除了八字命盤外,也可以100元抽3支籤問一件事,300元可以問很多事情,算過幾次,幾乎準,少數不準」、「這個阿伯真的很神,你不用講,他什麼都會跟你講」、「我本來不相信算命,但我媽以前給他算過,不得不說真的太準,而我一點也沒有勇氣給他算!」



雖然「響板伯」的神算獲得不少好評,但也有網友表示:「命是自己修的,就算去算了、知道也沒用」、「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吧,而不是他人,任何一個人也無法得知他人的命運」、「命是天註定,他只是給你建議,剩下要靠自己!」偶爾詢問人生迷惘無妨,但注意也不要太沈溺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