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疑女婿「巨雕」致愛女猝死 外父報警要求當眾「露鳥」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疑女婿「巨雕」致愛女猝死外父報警要求當眾「露鳥」2019年03月30日(11:34上午)警方辦案很有難度呀印尼一名女子與丈夫共赴巫山後在家中猝死,結果 ...


疑女婿「巨雕」致愛女猝死 外父報警要求當眾「露鳥」





警方辦案很有難度呀

印尼一名女子與丈夫共赴巫山後在家中猝死,結果引來女方的父親懷疑,指男方「生殖器太大」,導致女兒死於過於激烈的性事,更驚動警方調查。

巴爾薩(左2)被岳父席托(右3)指控生殖器過大,由警方驗明正身。

據報道,事發於上月25日早上印尼東爪哇省,55歲席托(Nedi Sito)發現23歲愛女珠滿提(Jumantri)在床上猝死,於是報警求助。警方翻查珠滿提的病歷,知道她曾經有過癲癇的病癥,結合調查後就確認她因為癲癇發作暴斃。

警方的報告還女婿一個清白,雙方在警方見證下和解。



惟事過兩周後,席托耳聞女婿巴爾薩擁有「巨大陰莖」,於是開始懷疑事情不簡單,懷疑愛女時死於馬上風(性猝死)。於是席托再度報警,要求警方將真相查辦,甚至要求女婿當眾在親友、警員及官員面前展示陽具。

網上圖片



由於謠言愈傳愈烈,在席托的堅持下警方上周三(20日)傳召巴爾薩要求他助查,惟經檢驗後卻發現巴爾薩的生殖器尺寸不過是亞洲男士標準尺寸,才釋除席托的疑慮。事後席托撤告,並向女婿巴爾薩道歉。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