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陳水扁直播砲轟韓國瑜 中監9字回應了 _-,

陳水扁直播砲轟韓國瑜 中監9字回應了
陳水扁直播砲轟韓國瑜中監9字回應了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連拜會中聯辦官員,25日還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表示強烈支持九二共識,引來外界議論,目前人 ...




陳水扁直播砲轟韓國瑜 中監9字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連拜會中聯辦官員,25日還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表示強烈支持九二共識,引來外界議論,目前人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也再臉書針對此事發表看法,砲轟韓國瑜長達25分鐘,痛批「不要再騙了」,更稱如果讓韓國瑜當選總統「大家一起死」,事後韓國瑜也隔空喊話「這對父子真奇怪!」而台中監獄29日對此則以9字回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前總統陳水扁目前還在保外就醫,他曾曾同意遵守「三不」規定,包括不參加政黨公開活動、不從事與醫療無關活動、不接受媒體採訪。但也許是因為規定不明確,他保外就醫4年來,曾多次衝撞相關規定,而台中監獄也只能做個案審酌,最後都過關。



▼前總統陳水扁多次在臉書開罵高雄市長韓國瑜。(圖/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也在臉書成立粉絲團,並以「新勇哥物語」批評時事成為另類網紅,28日他更在臉書直播25分鐘,批評韓國瑜「賣台求榮」,以經濟包裝政治,「賣某做大舅」還幫忙數鈔票,更質問「這種出賣台灣換來訂單的小錢,還能要嗎?」甚至直言「如果讓韓國瑜不幸當選總統,錢進來貨出去,發大財就變成解放軍進來,大家一起死!這樣你要嗎?」



▼韓國瑜回應「這一對父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圖/中央社)



直播引起各界議論,韓國瑜事後也回嗆「早上兒子到法院告我,晚上老子開直播來罵,這一對父子到底是怎麼回事?」陳水扁則是在28日深夜再度開砲,要求韓國瑜回應3個有關九二共識的問題。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表示,中監持續維持每月派員至高雄實地查訪扁的病情,對於扁近來的言行都了解,「目前持續蒐集資料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