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性侵修女下體破裂 無恥2渣男竟再染指屍 _-,渣男,

性侵修女下體破裂 無恥2渣男竟再染指屍
性侵修女下體破裂無恥2渣男竟再染指屍簡直慘無人道!印尼雅加達一位24歲的華裔修女林紫妮(MelindawatiZidoni),日前騎車載女童返家,卻在 ...




性侵修女下體破裂 無恥2渣男竟再染指屍

簡直慘無人道!印尼雅加達一位24歲的華裔修女林紫妮(Melindawati Zidoni),日前騎車載女童返家,卻在途中遭惡徒攔下,他們先是掐暈女童,接著性侵林紫妮後殺害,最令人髮指的是,他們連死者都不放過,還繼續侵犯屍體,惡劣行徑也讓他們自食惡果,被憤怒的村民們圍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警方發現林紫妮時,她已經是具冰冷的屍體。(圖/翻攝中國網)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林紫妮當時帶著9歲女童返家,在路上被2名嫌犯拖進附近的棕櫚園,女童當場遭掐暈,綑綁住身體後丟入草叢,2名嫌犯手段髮指,先是性侵林紫妮,接著將她活活勒斃,到此2名嫌犯還不肯罷休,又性侵林紫妮的屍體數次。



▼林紫妮被發現在棕櫚園,身全衣衫不整、赤裸著下半身。(圖/翻攝中國網)



村民們發現昏迷的女童,立刻報警處理,但警方找到林紫妮時,她已經是具冷冰冰的遺體,渾身衣衫不整,下半身裸露且下體還紅腫破裂,令人不忍直視。而2名嫌犯事發後,準備騎林紫妮的機車逃逸,卻被村民們發現,當場遭圍毆,還有人拿獵槍朝他們射擊。



▼2名嫌犯被圍毆,目前正在醫院觀察。(圖/翻攝中國網)



警方聽見槍聲,才前往騷動的現場維持秩序,同時逮捕這2名殘忍的變態,目前2人因被打傷,還在醫院治療,等出院還會在近一步調查釐清,而村民們得知林紫妮慘死的消息,也紛紛位她哀悼,舉行一場神聖的喪禮,希望美麗善良的修女能夠安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中國網)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