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看1小時我就哭了3次」 美國隊長自曝《復4》心得影迷都無法冷靜了 _-,美國隊長,

「看1小時我就哭了3次」 美國隊長自曝《復4》心得影迷都無法冷靜了2019年03月30日漫威影業對於旗下電影劇情向來保密到家,隨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 ...




「看1小時我就哭了3次」 美國隊長自曝《復4》心得影迷都無法冷靜了



漫威影業對於旗下電影劇情向來保密到家,隨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即將在4月上映,影迷也紛紛在預測劇情走向,近日「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接受採訪時,就透露光是電影的前一小時,就讓他哭了3次!





▼漫威為了避免電影劇情外洩,除了對演員下達封口令外,外傳他們也都拿不到完整劇本,僅有各自的台詞,所以不確定電影成品會如何。近日,克里斯伊凡受訪時終於鬆口,坦承他看了電影的前一小時片段。



▼外界都知道這是克里斯伊凡最後一次飾演美國隊長,在《好萊塢日報》(THR)的採訪中,記者詢問他是否能透露《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一點劇情,而克里斯伊凡則守口如瓶表示:「這部真的很棒,拍得非常好,我看了大概第一個小時吧。」



▼記者調侃他說:「所以是到美國隊長離開人世後你就看不下去了吧?」克里斯也幽默開玩笑回應:「對啊,當我在東尼懷裡離開大家以後,我就跟他們說,我真的沒辦法再看下去了。」他還打哈哈說:「看到我自身的離去很難接受。這是一部很長的電影,第一版剪出來有3小時,我的葬禮就佔了快一個小時吧。」



▼克里斯伊凡表示,在短短的一小時內,他就哽咽了三次。他同時大讚剪輯公司:「我不敢相信他們把那麼多畫面剪進預告,因為有很多光看就算爆雷了。你可以看到很多角色有…」他驚覺自己似乎快劇透,又摀住嘴巴說,「我剛剛好像不該那麼說。」



▼克里斯伊凡飾演美國隊長長達8年,去年他在《復4》拍完時,有感而發說:「《復4》正式收工了,這是個充滿感慨的一天。在過去8年裡,能扮演美隊這個角色是我的榮幸。不管是鏡頭前還是鏡頭後的每個人,謝謝你們帶來的回憶!無盡的謝謝!」







聽到美國隊長的採訪,許多粉絲也驚呼說:「一小時就能哭三次,不敢想像三小時的電影該有多少淚點」、「我們到底會在電影院看到啥?」、「我八成要在電影院暈過去了。」看來到時候進電影院時,一定要記得帶衛生紙啊!

來源:Twitter|The Hollywood Reporter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