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婚後2個月驚悉老婆係表妹 新婚夫婦無奈離婚!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婚後2個月驚悉老婆係表妹新婚夫婦無奈離婚!2019年03月30日(01:08下午)電視劇情節!設計圖片內地一對男女在職場認識,之後更墮入愛河並結婚。在 ...


婚後2個月驚悉老婆係表妹 新婚夫婦無奈離婚!





電視劇情節!

設計圖片

內地一對男女在職場認識,之後更墮入愛河並結婚。在新婚兩個月後,兩家人才正式見面,誰知雙方的母親見到對方都十分高興,因為彼此是很久不見的親姊妹,亦即表示剛結婚的夫婦是「表兄妹」關係,他們都相當震驚!經商討後,他們依據近親結婚違法的理由,決定離婚。

這對夫婦之前因在深圳工作而認識,隨即墜入愛河並同居,最後在去年12月登記結婚,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誰知兩人在婚後2個月,卻要面對這個真相!

設計圖片



男家和女家的家長初次見面,雙方的母親見到對方都十分高興,原來她們是親姊妹。當她們都十分高興見到彼此時,夫婦卻十分震驚,因為他們的真正身份竟然是「表兄妹」!根據內地《婚姻法》,是禁止直系血親及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結婚,而他們正正違法了。

設計圖片



他們經商討後,決定把事件訴諸法庭,希望法院宣告他們的婚姻無效,讓兩人回到未婚身分,而當地法院審理後,都判處兩人婚姻無效,而他們3個月的婚姻亦正式完結。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