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歌手樹下演唱 助手爬樹自製「櫻花雨」扮舞台效果 _-,

歌手樹下演唱助手爬樹自製「櫻花雨」扮舞台效果2019年03月25日(01:55下午)櫻花再美也要注意文明!各地的櫻花近日紛紛盛開,不少市民都會特地出外 ...




歌手樹下演唱 助手爬樹自製「櫻花雨」扮舞台效果





櫻花再美也要注意文明!

各地的櫻花近日紛紛盛開,不少市民都會特地出外賞櫻。然而在貴州安順平壩區,卻有人為了拍出唯美的照片,不停搖晃櫻花樹。另外,一名民間歌手站在樹下唱歌,其同行工作人員為營造「櫻花雨」舞台效果,竟爬上樹不停搖晃,引來大批網民斥責。

資料圖片

部分遊客為了拍照,不停搖晃櫻花樹。有當日在現場的網民表示,「就是一路(搖)晃着走,可能他剛開始晃的樹枝比較粗,結果沒有多少櫻花落下來。所以他就走到前面去接着晃,我看着他晃了大概4、5棵的樣子。結果他們4個人,又走到我這邊來,然後又開始晃樹枝。」

資料圖片



另外,一名民間歌手站在樹下唱歌期間,其同行工作人員為營造「櫻花雨」舞台效果,竟爬上樹不停搖晃,其後被園區保安制止。

民間歌手在樹下唱歌,工作人員爬樹製造「櫻花雨」。(網上圖片)



其後,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斥責該批涉事者不但沒有公德心,亦破壞自然風景。另外,亦有網民指,「最近感覺沒素質的年輕人越來越多,越來越肆無忌憚了。」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