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二合一新設計? 台網民見到馬桶好困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二合一新設計?台網民見到馬桶好困惑2019年03月25日(12:00下午)到底是蹲還是坐?人有心急的時候,大家都會立即衝去廁所,但當見到一個新式設計的 ...


二合一新設計? 台網民見到馬桶好困惑





到底是蹲還是坐?

人有心急的時候,大家都會立即衝去廁所,但當見到一個新式設計的馬桶時,你又會如何使用呢?台灣一名網友最近遇見一個「蹲、坐式」的二合一馬桶,他立即拍照,詢問大家如何使用。

設計圖片

在這名網友的照片可見一個設計奇怪的坐式馬桶,因為它深深嵌入在地上的磁磚中。如果有人坐的話,兩隻腳擺放的位置很奇怪,蹲著又似乎很不便,因為排泄物很容易去到外面,所以他問大家:「今天去看房子,請問各位我到底該坐還是蹲?」。

網上圖片



擁有無限想像力的網民,立即為他提供各式各樣的答案,「蹲坐兩用馬桶,使用看心情」、「冬天蹲、夏天坐」、「找看看有沒有按鈕,說不定可以升降」、「盤腿而坐,當和室坐墊」、「坐的,腳伸直順便拉筋~」、「這是洗臉盆,你誤會了」。

設計圖片



不過,有人指出這張照片已經流傳已久,但網民各式各樣的提議,都令大家眼界大開,最希望的都是請房東自己來示範一下,使何使用馬桶。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