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倒抽一口氣!正妹開機艙丟柯基 「下秒墜地」網瘋傳:腦子騙我 _-,正妹,瘋傳,

倒抽一口氣!正妹開機艙丟柯基 「下秒墜地」網瘋傳:腦子騙我2019年03月25日每一隻狗狗都是珍貴的生命,每次在網路上看到迫害狗狗的事件都令人憤怒和傷 ...




倒抽一口氣!正妹開機艙丟柯基 「下秒墜地」網瘋傳:腦子騙我



每一隻狗狗都是珍貴的生命,每次在網路上看到迫害狗狗的事件都令人憤怒和傷心。 Instagram帳號@karmatheecorgi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的縮圖竟然是飼主將狗狗從飛機上丟下,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嚇壞。但是點開影片後才發現,其實是誤會啦。





▼Instagram帳號@karmatheecorgi經常分享柯基卡瑪(Karma)的可愛日常,但是這段影片中截圖看起來卻相當嚇人,像是狗狗被主人從飛機上丟出去,行為相當殘忍。



▼但是點開影片就會看到,原來是主人在陪狗狗玩耍,將狗狗輕輕丟在了雪地上。狗狗看起來很喜歡這樣俯衝玩雪,還一直抓主人的衣服,求主人再陪牠玩一次。



▼只怪影片縮圖中的雪地,看起來實在太像是雲朵了,才會造成視錯覺。



▼其實正妹主人從小就養起柯基了,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網友紛紛留言「OMG,看到他將狗狗從空中丟下去我的心跳都漏了半拍」、「我氣到狂拍鍵盤」、「看第一眼以為正把狗狗丟下飛機,我嚇到尖叫了」。第一眼看到真的嚇一跳,沒想到內容其實這麼溫馨可愛,也讓人鬆了一口氣。

來源:businessinsider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