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17歲IG就破1500萬追蹤! 潮流界怪奇少女「厭世唱腔」超圈粉 _-,

17歲IG就破1500萬追蹤! 潮流界怪奇少女「厭世唱腔」超圈粉2019年03月25日如果你最近有聽過排行榜歌單,在切換眾多流行樂中,忽然曲風一變,耳 ...




17歲IG就破1500萬追蹤! 潮流界怪奇少女「厭世唱腔」超圈粉



如果你最近有聽過排行榜歌單,在切換眾多流行樂中,忽然曲風一變,耳機裡傳來迷幻又令人緊繃的旋律,那你有可能是聽到比莉艾莉許Billie Eilish的歌。





▼來自洛杉磯,年紀輕輕的她年僅17歲,在11歲那年受到音樂人哥哥Finneas O'Connell影響開始嘗試寫歌填詞,從此踏上她的音樂之路。



▼平時看起來酷酷的她,私底下也有可愛的一面~







▼從她的穿著不難看出他搞怪獨特的個性,尤其是宣傳照直接上演生吞蜘蛛的驚悚畫面,駭人形象引起許多話題。叛逆又真實的她一向以「討厭遵循世俗規則」的性格,吸引許多網友喜愛,目前IG已經有將近1500萬粉絲被她圈粉。



▼比莉從14歲開始發表他的個人音樂作品,在2016年簽入環球音樂旗下廠牌Interscope,以一首〈Ocean Eyes〉在全美銷售高達破百萬的白金銷量,之後陸續以單曲〈when the party's over〉、〈idontwannabeyouanymore〉、〈lovely〉充滿個人風格的作品在樂壇上嶄露頭角,一聽就讓人印象深刻。甚至是艾爾頓強、幽浮一族主唱Dave、以及嗆辣紅椒貝斯手Flea等,都表示相當欣賞這位怪奇少女的個人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比莉迷幻又令人著迷歌曲吧!



聽完她的作品之後,是不是很難相信17歲的少女,竟然能做出這麼優秀的音樂作品,怪不得人家能有如次大的聲量和關注,連小編我聽完之後也被這奇幻的旋律給圈粉了!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