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開心速遞癲咗】群姐暴走當眾除衫騷body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在星期一 (25日) 晚《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的一集,群姐將會有突破性的演出,她竟然當眾除衫,真係搶晒Fo呀!其實呢集主要是講龔燁 (張景淳飾) 與熊若水 (呂慧儀飾) 的感情線,也是兩人正式成為情侶之後的首集單元故事,開始甜蜜約會。劇情講述一向自信心滿棚的龔燁跟若水拍拖之後,自信心卻受到挑戰,眼光不斷備受質疑,令他更加要在若水面前證明自己的能力。

不過事情的發展卻牽連到豹叔 (黎彼得飾) 與群姐,群姐更進入暴走mode,聲稱自己因為趕住返工,在制服下竟然咩都無着,表示:「我裡面淨係得白滑嘅胴體同曼妙嘅身軀。」仲居然在公司canteen兼眾目睽睽之下除衫,騷出她那稱是白滑的身軀,令所有人都陷入驚訝和恐慌之中,究竟件事會點收科呢?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