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左手吊點滴、右手抱哭鬧寶寶 兒科醫「1人抵3人用」網淚讚:最帥身影! _-,

左手吊點滴、右手抱哭鬧寶寶 兒科醫「1人抵3人用」網淚讚:最帥身影!2019年03月25日大家都知道每位醫護人員都必須身兼數職,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許 ...




左手吊點滴、右手抱哭鬧寶寶 兒科醫「1人抵3人用」網淚讚:最帥身影!



大家都知道每位醫護人員都必須身兼數職,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許多時候即使身體抱恙也必須上班。中國就有一位盡忠職守的醫師被網友分享到網路上,無私的舉止讓他瞬間爆紅!





▼原來這名醫師叫做陳明,是來自中國湖北襄陽市中心醫院兒科加護房的主治醫師,這一天他因為過度疲勞,加上身體不適卻又必須值班,只好吊著點滴進行工作。不過他在巡房時發現一名5個月大的寶寶不斷大哭,由於其他值班的護理師也都在忙而分身乏術,於是他只好靠自己來安撫寶寶。



▼原本陳醫師將寶寶抱起來,待他停止哭鬧後就將他放回床上,可是才剛放手寶寶又開始大哭。最後陳醫師乾脆一把抱起寶寶,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整理患者資料。(示意圖)



▼這個敬業的舉動也讓經過的護理師拍了下來,並分享到網路上,文中表示「我院兒科ICU醫師陳明,懷抱患兒,邊輸液邊工作,至敬兒科這群可愛可敬的人。」獲得無數網友大為讚賞,紛紛表示「這身影真是帥翻了」、「吊點滴了還要上班,真累」、「真有大愛的醫師」。







不過得知自己在網路上爆紅後,陳明醫師只是謙虛的表示:「這只是兒科加護房裡的一個日常,自己只是做了該做的事而已,作為一名兒科醫生,安撫嬰兒患者也是應盡的責任。」能夠如此敬業樂業實在令人敬佩,只能說醫療人員實在真的太辛苦了!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