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潮爆KOL結婚】激婚相片/影...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婚宴現場通常會擺上婚紗照,如果到場看到AV封面你會不會以為走錯場?香港一對新人日前舉行婚宴,宴會廳外卻是擺上了搞笑的AV封面,新郎、新娘扮演起電車痴漢和受害的幼齒OL,讓網友們大讚過癮、有創意。





新娘其實係 KOL 麥杜杜,佢有自己 Youtube Channel 以介紹美食、化妝話題為主。除了相片,婚宴上的「愛情故事短片」亦非常出位,他們真的在港鐵上拍出一套《幼齒絕頂痴漢電車》短片。


Full Version 影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