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板橋帥警一脱安全帽激似柯震東! 女網友暴動圍觀:這被開單我也會笑 _-,柯震東,

板橋帥警一脱安全帽激似柯震東! 女網友暴動圍觀:這被開單我也會笑2019年03月25日路上偶遇帥哥或正妹總讓人忍不住回頭,一位男網友分享,他開車行經板 ...




板橋帥警一脱安全帽激似柯震東! 女網友暴動圍觀:這被開單我也會笑



路上偶遇帥哥或正妹總讓人忍不住回頭,一位男網友分享,他開車行經板橋中正路時,遇到一名帥氣交警,好幾個路人都在看他,連身為男性的他也忍不住拍照讚嘆,貼出照片後引起女網友暴動:「這個被開單我也會笑!」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照表示這是給女性的福利,畫面裡一位挺拔的交警正在指揮交通,眼神專注地看著往來車輛,投入工作的表情非常帥氣,讓他稱讚:「新北板橋發現帥警察一枚。」



▼雖然拍照距離有點遠,但可以看出帥警有著宛如模特兒的身材,外貌更被指出很像藝人柯震東,連身為男生的原PO也笑稱:「應該有不少女生想被他開單或被臨檢吧?」







▼底下女網友也暴動回應道:「這個被開單我也會笑」、「快把我抓走吧,我闖紅燈」、「我要600換一張簽名」、「我突然迷失方向了」、「我人生第一張罰單願意獻給他」、「快點來銬我」、「我身上有違禁品~快來搜身吧」、「過斑馬線,假裝跌倒,飛撲到他懷裡」、「哪一條路,我要去假摔」、「藉機裝傻問路」、「決定不戴安全帽在附近來回騎。」



穿上交警的小鮮肉真的有帥,看來這個路段可能之後會女騎士暴增了!(笑)不過還是提醒大家,欣賞帥哥可以,不要刻意違規啦~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