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不讓《驚奇隊長》一枝花獨秀 黑寡婦獨立電影等9年「敲定上映時間」 _-,

不讓《驚奇隊長》一枝花獨秀 黑寡婦獨立電影等9年「敲定上映時間」2019年03月25日今年3月,漫威上映了首部女超級英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其實漫威 ...




不讓《驚奇隊長》一枝花獨秀 黑寡婦獨立電影等9年「敲定上映時間」



今年3月,漫威上映了首部女超級英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其實漫威最廣為人知的女超級英雄並不是她,而是「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黑寡婦」是漫威電影中最早出現的女性英雄角色,近幾年復仇者聯盟的老班底都有了各自的獨立電影,粉絲們也很想看到「黑寡婦」的獨立電影。







▼飾演「黑寡婦」這一角色的,是34歲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演「黑寡婦」後,她的身價水漲船高。之前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了「2018好萊塢女演員收入排行榜」,史嘉蕾喬韓森以4050萬美元的片酬位居榜首。







▼​「黑寡婦」雖然沒有獨立電影,但每次出現在螢幕上都能給人帶來驚喜。史嘉蕾喬韓森的造型多變,讓粉絲們津津樂道。現在《黑寡婦》獨立電影終於來了!據外媒報導,漫威從去年秋天就開始選角,2月底開始拍攝。



▼​除了飾演主角的史嘉蕾喬韓森,英國女星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也會參演。這部電影由澳洲女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執導,她有很多經典作品,比如《顫慄柏林》、《Lore》等等。編劇則是《詐騙女神》(The Hustle)的女編劇Jac Schaeffer。







《黑寡婦》的陣容非常強大,這部電影預計會在2020年上映,一起期待這部女超級英雄電影吧~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