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相差53年爺孫戀愛激情 少女讚男友性能力如年輕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相差53年爺孫戀愛激情少女讚男友性能力如年輕人2019年03月25日(09:00上午)這些「私事」大概只有她知道......網上圖片「爺孫戀」要修成正 ...


相差53年爺孫戀愛激情 少女讚男友性能力如年輕人





這些「私事」大概只有她知道......

網上圖片

「爺孫戀」要修成正果絕不容易,塞爾維亞21歲少女博丹諾維可(Milijana Bogdanovic)愛上74歲的鄰居邁肯(Mikan),這段相差53歲的戀情愛得火熱。諾維可表示,男友床上功夫超級厲害,不需要靠藥物,還讚他與年輕人無異。

網上圖片



諾維可表示,二人住在同一個村莊,有次邁肯進行心臟手術,諾維可和其他鄰居負責輪流照顧他,成為他的臨時看護,沒想到兩人因此擦出愛火。

網上圖片



諾維可透露,自己一向鍾情年長男士,起初,她被邁肯的外表所吸引,經深入認識後,發現對方各方面都很完美。

談及性事方面,諾維可大讚邁肯「戰鬥力」十足,兩人幾乎每天都有性生活,「邁肯完全就像個年輕人,都不用靠威而鋼」。事實上,邁肯曾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3子,年齡分別是40歲、35歲和30歲,還有13歲和11歲的2名孫子,他坦言,從未想過在這個年齡能有第二春,「畢竟誰不喜歡年輕妹妹呢?當然還有性感、親吻等一切」。

網上圖片



二人預計在9月7日舉辦婚禮,不過,諾維可的家人並不贊成這段忘年戀,並對她的決定感到失望,「我的父母一直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真的很想在婚禮上看到他們」。由於當地教堂拒絕為年齡相差超過15歲的情侶證婚,所以他們只能直接辦理登記結婚手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