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Film邀請了這麼多明星,吃瓜群眾最關注的還是唐嫣和楊冪的相遇。

之前唐嫣結婚,楊冪帶著各種話題在熱搜榜上掛了兩天,最後的收場也是比較草率,楊冪在微博上轉發了唐嫣的婚紗照,還頗有心思的在12:06分發出來,因為12月6號是唐嫣的生日,這樣看來兩個人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僵。遺憾的是唐嫣並沒有回覆楊冪,有一點點尷尬。

這次是唐嫣婚後首次公開亮相,楊冪也在現場,但是從網友在一旁拍的視頻看,兩個人的關係嘛……真的很平淡了。

影片雖然只有10秒,但是要解讀還是能看出一絲絲微妙的氣氛的。

很明顯,這個畫面裡,唐嫣處在一個空間,而楊冪和baby是站在一起是另外一個空間,三個人分成了兩個隊伍。

楊冪唐嫣在同一個活動上相遇,網友:空氣都是尷尬!

唐嫣在一邊覺得沒什麼話要說,站了一會就離開了。

從視頻來看,唐嫣離開的時候,楊冪的視線有一秒盯了一下她,但是又快速回到了Angelababy這邊。

之後影片裡就只剩下這對姐妹,兩個人熱火朝天的聊了起來,是真·好姐妹沒錯了。

網友說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她們那邊的空氣裡充滿了尷尬,楊冪和唐嫣在流出的影片裡都是零交流。

不過呢,這也算正常吧,就像很多粉絲說的,普通朋友都有這種情況,能成為幾十年好朋友的,其實並不多。

小編翻了一下這次活動的官方照片,楊冪和唐嫣的站位確實挺疏遠的,大合照裡,兩個人中間隔了五個人。

明星們小部分合影中,也隔著黃曉明和井柏然兩個人。

而近年來的各大活動,但凡楊冪,baby和唐嫣三個人同時出現,baby一定是和楊冪黏在一起。而唐嫣呢,也結識了新的姐妹。

楊冪唐嫣在同一個活動上相遇,網友:空氣都是尷尬!

都說一個女生寢室六個人,可能會分出八個群,女人的世界真的非常複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