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她生7個小孩後「爆肥到褲子全扣不上」!發奮運動後現在正到「23歲女兒站旁邊以為是姐妹」 _-,

許多媽媽在生下小孩以後,窈窕身材就跟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不過,美國這位43歲的媽媽潔西卡(JessicaEnslow),卻依然有著讓人羨慕到哭泣的 ...


許多媽媽在生下小孩以後,窈窕身材就跟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不過,美國這位43歲的媽媽潔西卡(Jessica Enslow),卻依然有著讓人羨慕到哭泣的傲人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7個小孩的母親…



當時20歲的潔西卡在1994年生下第一位孩子艾麗莎(Alyssa),沒想到產後得的她體重卻因此持續直線上升,再也塞不下懷孕前穿的牛仔褲,讓她非常困擾...

她說:「這真的很令人沮喪,我對自己感到非常不滿意。」身為護理師的她,知道這樣的身材不僅不好看,還會對健康造成不好的影響...



「我只是在跑步機上跑步,做了幾下仰臥起坐。」為了找回生小孩前的傲人曲線,潔西卡甚至還買了健身DVD,試圖運動瘦身,但她卻沒有持之以恆,成效當然不太好...





直到2013年,生下的第7個小孩之後,潔西卡終於下定決心減肥。她在健身教練的指導之下,身材終於出現了驚人的改變!體重從61公斤減到52公斤,就連身材都變得更為緊實,甚至可以看到明顯的腹肌,這也讓她變得更有自信心~



潔西卡說道:「在短短的幾個月裡,我的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每周只運動2到3天,並加上適當的飲食。」而不僅她本人對這樣的成果感到滿意,就連她的丈夫都時常稱讚她漂亮,夫妻之間的感情變得更為親密。

你敢相信,這是生過7個孩子的媽媽嗎?





潔西卡也在Instagram開設帳號,不吝嗇地分享自己的鍛鍊成果,吸引多達6.9萬位的粉絲追蹤,而她的故事也激勵了許多人!



潔西卡表示,即使她的身材還是能找到一些缺點,但她絕不會因為在健身房耗上好一段時間而忽略家人,這兩者對她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

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爸爸很厲害啊XDD





而潔西卡也經常會和23歲的女兒一起去健身房運動...兩個人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姊妹一樣啊XD真的是很讚嘆她們的身材和顏值欸!



潔西卡的減肥成果激勵不少媽媽,而她也建議其他媽媽可以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先做一些小小的改變,然後一但看到成果就再加強一下運動量!」。

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地一直被媽媽吸引,女兒抱歉啦QQ



真的要和這位媽媽好好學習才行阿~不過話說回來,爸爸也太幸福了吧XD



來源:dailymai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