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鬼故事之 嬰 兒 的哭 聲 _-,

「哇——哇,小雅隱隱聽到山裡有娃在哭,不禁全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眼看天漸漸黑了,山裡的溫度下降得很快,小雅感到有些害怕。她抱著孩子進山,不小心在大 ...


「哇——哇,小雅隱隱聽到山裡有娃在哭,不禁全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眼看天漸漸黑了,山裡的溫度下降得很快,小雅感到有些害怕。她抱著孩子進山,不小心在大山里迷了路。走了這麼久,路上不見一戶人家,到處都是竹林和黑乎乎的山洞,風一吹,「呼呼」地響。

  就在她又餓又累的時候,突然看見半山腰竟然有一堆篝火在閃爍,那裡有人!她趕忙摸了過去,想來剛才那娃娃的哭聲就是從那邊傳來的。

  當她接近那堆篝火時,一條黑影猛地從一旁的草叢裡躥了出來,嚇得她一個踉蹌,差點兒跌倒。幸好那黑影被一個男人喝住,她定睛一看,原來是條狗。那男人大約四十來歲,皮膚黝黑,看上去像個老實人。他身後有間小屋,緊挨著山洞而建。洞口很大,很黑,仿佛張口就能把小屋吞下去。

  「這位大哥,我趕廟會迷路了。帶著孩子找到這裡,能借你的地方休息一下嗎?」小雅怯生生地問。

  「可以啊!屋裡有床,我先給你弄點吃的。」男人爽快地答應了。

  小雅和男人攀談起來。原來他叫王大山,是個單身漢,把這座山承包了,就住在這山腰上。見他樣子憨厚,小雅也就放心了,她把孩子放到裡屋的床上,端了盆熱水洗了把臉,又把亂糟糟的頭髮梳理了一番。

  「哇——哇」,又是幾聲娃娃的哭聲,像是從石縫裡飄出來的,卻讓人辨不出是從哪個方向傳來的。

  突然,她感覺身後的洞裡,好像有東西在閃爍,定睛一看,真的有兩個綠幽幽的小球在動,像是眼睛。

  「那——那是什麼東西?」小雅嚇得躲到王大山身後,哆嗦著問。

  「沒什麼啊!我在這兒住了幾年,從沒見過什麼啊!這裡到處都是山洞,洞洞相通,洞洞有出口,你是眼花了吧?」王大山憨厚地笑著,但小雅看得出來,這個男人嘴角的笑是裝出來的。他腳邊的那條狗也怪怪的,眼裡閃著凶光,卻一直沒叫過。

  「能借你的手機打個電話嗎?我老公肯定急死了,我想讓他明天來接我。」小雅有些害怕了。在這深山裡,一個漂亮女人和一個單身男人在一起,能不怕嗎?

  「可以,這裡信號很強。」王大山大概很少和女人說話,被小雅這麼一求,竟然臉都紅了,顫抖著把手機遞到了她手上。

  好單純的男人哦!小雅心裡暗暗發笑。就在她的手接觸到王大山滾燙的手時,突然不知誰的手一抖,手機掉了。小雅伸手去抓,可是還是晚了,手機不偏不倚,剛好掉到了臉盆里。

  「哎呀!進水了,不能打了。」小雅把手機撈出來,手機已經黑屏了。

  王大山憨厚地笑了笑,沒有責怪的意思,這讓小雅很是過意不去。

  「哇哇」,屋裡的孩子醒了,哭了起來。小雅慌忙跑進去,從背包里取出了奶瓶,擠出些奶水,摻著點稀飯,喂起了孩子。那孩子很鬧,兩個小眼睛瞪得溜圓,大概是見到生人給嚇著了。孩子吃了稀飯後,連打了幾個哈欠,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是個女兒吧,真漂亮。」王大山看孩子長得秀氣,忍不住讚嘆道。

  「嗯,我女兒長得像我哦!」小雅答得有些遲疑,但臉上還是很自豪。

  那晚她是和衣而睡的,還摸了把剪刀藏在衣袖裡。因為就在王大山轉身離開房間的時候,她看見這個男人老拿眼睛在她身上打量,那眼神讓她越想越怕。她想好了,只要熬過今晚,就趕緊下山。

  「哇哇……」睡夢中,小雅被孩子的哭聲驚醒,她慌忙抱上孩子,出了屋,給孩子把尿。

  等孩子尿完,小雅強打起精神支起身,想回屋,突然看到不遠的洞邊站著個人影,正是王大山。他正聚精會神地看著她給孩子把尿,黑夜中眼珠亮得像貓眼,往外放光,嚇得小雅打了好幾個冷戰,趕緊進了屋,鑽進被窩。

  「嘎吱」,大概是下半夜的時候,小雅被一聲輕微的開門聲驚醒,她一動不動,裝作睡著了,手中的剪刀卻握得更緊了。

  是王大山!他輕手輕腳地摸到了她的床邊,還聽了聽,判斷了一下,感覺小雅是真的睡著了。他這才又摸到了牆角,在小雅的包里翻找起來,最後拿了樣東西,返身帶上門出去了。

  小雅的包里沒錢,也沒什麼貴重的東西。她想,這男人想要什麼都拿去好了,只要不來侵犯她就好。她趴到窗口向外望去,王大山竟然拿走了包里的奶瓶。

  只見他擠出全部的奶水,倒進一隻碗里,端給那條狗吃了。這男人怎麼這麼變態!小雅心裡暗暗罵了幾句,回床又裝睡去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