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羽壇豪門盛宴即將到來!接下來的一個月,這些賽事你不可錯過! _-,

羽壇豪門盛宴即將到來!接下來的一個月,這些賽事你不可錯過!
經過湯尤杯的激戰之後,世界羽壇各大高手沉寂了快一個月的時間,這也讓不少球迷因無大賽看而覺得難耐。不過,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我們即將大飽眼福,因為世界羽 ...


經過湯尤杯的激戰之後,世界羽壇各大高手沉寂了快一個月的時間,這也讓不少球迷因無大賽看而覺得難耐。不過,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我們即將大飽眼福,因為世界羽壇各大高手已經紛紛在路上,大戰一觸即發,而且是背靠背的連番大戰即將展開。

 

馬來西亞公開賽(6.26-7.1)

作為本年度第一場super750的賽事,馬來西亞公開賽將在下周二開打。由於國際羽聯的新規,super750以上的賽事不設置資格賽,僅允許世界排名前32位選手參加,有人退賽則順延。所以一上來就是各大高手真刀真槍的PK,精彩程度從一開始就爆表。

馬來西亞公開賽的參賽選手中,各單項的高手基本到齊。男單的安賽龍、石宇奇、林丹、李宗偉、諶龍、斯里坎特、桃田賢斗等人無一缺席;女單的戴資穎、馬琳、辛杜、因達農、山口茜、奧原希望、陳雨菲、何冰嬌等人又一次全部聚在一起,掀起一輪腥風血雨。

羽壇豪門盛宴即將到來!接下來的一個月,這些賽事你不可錯過!

 

雙打組合中我們熟悉的印尼小黃人費爾納迪/蘇卡穆約、丹麥的泡沫組合鮑伊/摩根森、國羽的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張楠/劉成等;女雙中國羽凡晨組合陳清晨/賈一凡、日本的福廣組合、松糕組合、米田組合、韓國的李紹希/申昇瓚等好手;混雙中印尼的艾哈邁德/納西爾、國羽的王懿律/黃東萍、鄭思維/黃雅瓊、張楠/李茵暉,香港的鄧俊文/謝影雪等,所有高手全部到位,只等比賽開始了。

印尼公開賽(7.3-7.8)

馬來西亞公開賽過後,僅隔一天時間,印尼公開賽接踵而至。印尼公開賽比馬來賽更高一個級別,是super1000賽事,和全英賽是一個級別,所以打完馬來西亞的一群高手馬不停蹄的奔赴雪梨,再次激戰。兩站賽事參與的選手幾乎沒有變化,也就是說,在接下來的兩周內,這些高手將完成兩站賽事。

羽壇豪門盛宴即將到來!接下來的一個月,這些賽事你不可錯過!

 

泰國公開賽(7.10-7.15)/新加坡公開賽(7.17-7.22)

兩站大賽過後,一部分高手返程休息,另一部分人繼續征戰super500的泰國公開賽。國羽男單包括石宇奇、諶龍、黃宇翔;女單包括高昉潔、陳曉欣。為即將在7月底開始的世錦賽做最後的準備。

2018年世錦賽(7.30-8.5)

2018年的第二場第一等級的賽事將在7月底打響,這一次的競爭比去年更加激烈。男單多了桃田賢斗,女單多了戴資穎,這兩人都是今年男女單奪冠的熱門人物。基本上馬來賽和印尼賽的一批好手再次相聚,爭奪這一年一度晉封世界冠軍的機會。

羽壇豪門盛宴即將到來!接下來的一個月,這些賽事你不可錯過!

 

所以,在接下來的一個月時間內,羽壇將迎來「豪門盛宴」,各大好手紛紛出手,也讓我們這些球迷過足球癮。最後為國羽的健將們加油,希望他們能取得好成績,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