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德羅巴:盧卡庫非常好學,我和亨利都給他建議 _-,

6月24日訊比利時5-2戰勝了突尼西亞,隊中的曼聯前鋒盧卡庫狀態火熱,連續兩場梅開二度。而在BBC擔任解說的德羅巴也為他表現感到開心。盧卡庫在切爾西時 ...


6月24日訊 比利時5-2戰勝了突尼西亞,隊中的曼聯前鋒盧卡庫狀態火熱,連續兩場梅開二度。

而在BBC擔任解說的德羅巴也為他表現感到開心。盧卡庫在切爾西時相當崇拜德羅巴,德羅巴也在盧卡庫身邊扮演了一個導師的形象,他說道:

「盧卡庫可以改變他跑動的角度,自己創造出射門的空間。他就是這麼乾的。把後衛吸引到一邊,然後自己往另一個方向跑。」

「然後他做的事我就更喜歡了,我跟他就此聊了很多。他在踢球之前有很多小的步子,就像網球運動員一樣,他們擊球前也有這樣的步點。這樣你的準星會更好,也更容易進球。」

德羅巴透露,他和盧卡庫曾一起就跑動和找出射門角度一起研究過,他讚揚了盧卡庫,稱他是一個非常好學的人:

「是的,他非常渴望學習,我很高興能給他建議。我想他現在從所有人那裡都會聽點建議回來,比如亨利也是,他也聽從亨利的意見。當你想要成為最佳的時候,你必須從『最佳』那裡學習。」

盧卡庫目前以4粒進球和C羅一起領跑世界盃金靴榜首。

德羅巴:盧卡庫非常好學,我和亨利都給他建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