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親身經歷,我的腎結石是這樣排出來的 _-,

親身經歷,我的腎結石是這樣排出來的
2018-6-25  我自己是從小極其不愛喝水的,加上從小家裡環境不大好,除了過年家裡幾乎不買飲料。我又不喜歡喝開水,平常也沒有冷涼水的習慣,一般渴了 ...


2018-6-25

 

 

我自己是從小極其不愛喝水的,加上從小家裡環境不大好,除了過年家裡幾乎不買飲料。我又不喜歡喝開水,平常也沒有冷涼水的習慣,一般渴了我就忍著。然後我自己在飲食方面比較重口味,炒菜放比較多的鹽,十個人吃我做的菜會有九個人說很咸。小時候比較愛運動,工作後因為比較忙,就算下班也會回去坐著玩遊戲、跟同事出去吃吃喝喝,基本不運動了。這應該也是導致我腎結石的原因吧。

得知自己有腎結石是在單位體檢的時候,醫生說先多運動,看能不能自己排出來,排不出來的話再考慮藥物和手術。

先說說我是如何通過運動排除腎結石的吧。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多喝水加上原地彈跳。我上個月月底,放假自己在家跳了兩三個小時,不斷蹦跳著上樓下樓,然後蹦出來一顆8mm的結實。然後在健身房玩臂力器的時候,一使勁兒出來一個4mm的。上個周末蹦出來一個6mm的,蹦了一個通宵,不得不說非常痛苦。到這裡,體檢發現的三顆結實都被我通過運動排出來了。

親身經歷,我的腎結石是這樣排出來的

比較有效的,我認為是喝八百cc或者更多水後從自己家的樓梯兩級一蹦往下跳,最好腳跟落地,這樣的震動最有效。每天蹦個十層樓的(一層樓大概二十級),相信不需要多久,就會蹦下來的。

也是從這次之後,我就不怕腎結石了。因為我堅信所有的石頭只要不比尿道大,都可以蹦出來。我的三個腎結石靠著我頑強的運動精神給蹦出來了。關鍵注意的是,一定要在你還能蹦的時候,把它們蹦出來,否則,等你老了,蹦不動了,腎結石卻發作了,就無能為力了。

腎結石是不規則的,有的呈現條狀,細的部位也許很小,那麼它可能就順著輸尿管排出來了,這樣的話,就不是問題。但是它如果不巧,是橫著卡在輸尿管,那麼就比較難排出,不過正常人的輸尿管通常是直徑1CM,所以,小於這個直徑的腎結石,都有可能排出。

當然,腎結石掉到腎臟外面,進入輸尿管後,就可以用體外碎石了,這樣對腎臟沒有什麼威脅,千萬不要結石在腎臟里就用體外碎石,那樣你的腎臟會完蛋的,豬腰子你們吃過了吧,有多嫩,你們應該知道。

結石在輸尿管往下移動,是可以感覺出位置的,隨著你不斷的運動,你每天可以感覺出它越來越接近底部膀胱。結石在輸尿管里久蹦不出的,最好去醫院體外碎石,因為可能結石太大,堵塞了尿液,導致腎臟積水,這樣的話,可能會導致腎臟衰竭,這也是很要命的,一般而言,0.8cm以下的都可以蹦出來,不至於造成腎臟積水。

運動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調理

我到現在依然堅信,我的結石主要是通過運動排除的,但是飲食這個也是一方面,因為從腎結石的發病因素來看,本身與飲食有著密切的關係。

首先是要多喝水,這點毋庸置疑。但是也要分具體情況,一般來說,腎結石小於1cm時,患者每天的飲水量儘量達到2000-3000毫升,加快尿液的排出,把在腎臟中沉澱和積聚的鈣質、雜物排出體外,不致於形成結石。

當結石直徑超過1cm時,結石的直徑大於輸尿管,這個時候,結石並不能通過加大飲水自動排除,可能會造成尿道阻塞的情況,甚至引起腎積水。這個時候要先諮詢醫生,聽醫生的建議和安排,不可盲目喝水。

在飲食方面,腎結石要嚴格控制牛肉、羊肉、動物內臟及海鮮產品等,對於富含草酸的蔬菜如菠菜、空心菜也要少食。

喜歡這篇文章嗎?快分享吧

您可能感興趣

關於腎結石,你不得不知道的幾點! 得了腎結石,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欲化腎結石,男子補腎、飲酒,這真的有用? 當腎臟遭遇「瘋狂的石頭」,怎麼辦? 丈夫半夜痛呼"有人割我的肚子",很多人都像他這樣,夏季高發! 腎結石怎樣排出體外 3大方法有效排出腎結石 腎乃先天之本,你所不知道的護腎常識 腎結石到底多危險?腎結石小石可能更疼痛 對不起,第一次讓你這麼痛! 喝水到底能不能排出體內結石!表示一臉懵逼

SCR888|LPE|Joker Min Masuk 10

Sponsored 24cucibet.com

台灣正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