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博格巴: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世界盃 和穆帥沒矛盾 _-,

6月24日訊當地時間周日,法國中場大將博格巴出席了記者招待會。或許是曼聯球星很長時間沒有在媒體面前露面,博格巴說了很多有趣的話語。博格巴表示這很可能是 ...


6月24日訊 當地時間周日,法國中場大將博格巴出席了記者招待會。或許是曼聯球星很長時間沒有在媒體面前露面,博格巴說了很多有趣的話語。博格巴表示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世界盃之旅,並否定了與曼聯主帥穆里尼奧之間不和的言論。

當記者問道博格巴和媒體關係如何時,法國人顯得非常幽默:「我非常愛你們,我也很想你們。我並不是非常健談,很高興看到你們都在這裡,對我來說這意味著很多。」

法國主帥德尚曾表示:「博格巴可以做任何事,但也不能做任何事。」對此,博格巴說道:「這是對我很好的讚美。這意味著我可以勝任所有位置——左邊、右邊以及不同的戰術體系和環境。但是,比賽是11人的遊戲。我不能得分,但完成了得分,變得有攻擊性,甚至能踢右後衛。」

「我們正在踢世界盃,我非常享受,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我們必須忘掉批評,一切都由表現說了算,那也是唯一的回應方式。我為這件球衣、為球隊、為國家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我真的很想贏得這次世界盃。」

「所有的球隊來到這裡都想要贏,大家不是來跳舞的。我們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奪冠是有可能的。萬事皆有可能,但任何事都不會容易,這裡沒有普通球員和小球隊,我們能做到。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必須戰鬥並變得更強。」

很多人會感到好奇,年僅25歲的博格巴為什麼會表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世界盃之旅呢?博格巴對此解釋道:「我是一位現實主義者,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我是否還會被徵召,也許未來還會有比我更好的球員。我希望我能參加更多世界盃,我已經踢過兩屆了,有些人做夢都想踢一次。」

「對我影響最大的批評是什麼?批評家太多了。錢、轉會、1億英鎊……自從那次轉會之後,我變得更加愛我了。這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自那次轉會之後,人們開始更多的討論我的話題。」

「事實上,我就是我。我總是喜歡笑,喜歡跳舞,最重要的是能夠踢足球。能夠踢世界盃是我兒時的夢想,我對此付出了一切,能夠參加世界盃讓我樂開了花。」|

博格巴在網絡上同樣是「大紅人」,因此有人說提到了「兩個博格巴」的說法。法國人對此說道:「這就是歐洲人或者法國人的心態,看起來就比如你是球員,因此不能理髮一樣。當我跳舞並輸掉比賽後,我會受到批評,這就是法國人的心態。我只笑笑,我並不是表演家。」

「賽季結果如何?與2016-2017賽季相比,上賽季是一個不錯的賽季。人們說我和穆里尼奧之間有些故事,但實際上啥事兒都沒有。這會幫助你成長,我坐過板凳,我不得不接受它。」

「姆巴佩很年輕,他是一個天才。我們對他期望很高,我們認為他必須在每場比賽中打進3球。他喜歡足球,他仍在進步,但是如果他沒有取得進球,我們就會批評他。有人批評或者說姆巴佩壞話,他就會用表現讓那些人閉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