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英格蘭最水7號打臉全世界 穆里尼奧也拿他當寶 _-,

6月24日訊林加德與斯特林是英格蘭第一場比賽被批評最多的兩名球員。特別是林加德在首場比賽當中浪費了多次的機會,甚至被稱之為浪射之王。但在索斯蓋特的戰術 ...


6月24日訊 林加德與斯特林是英格蘭第一場比賽被批評最多的兩名球員。特別是林加德在首場比賽當中浪費了多次的機會,甚至被稱之為浪射之王。但在索斯蓋特的戰術體系當中,林加德依舊是不可或缺的,他今晚在對陣巴拿馬的比賽中也用一記世界波為自己正名了。

在索斯蓋特的3-5-2體系當中,林加德在中場的位置屬於是比較活的,他的跑動能力非常強,能夠覆蓋兩個禁區當中所有的位置。在進攻當中,他可以後排插上,而且到位率極高,在防守中他又可以退回來協助亨德森來防守。

英格蘭最水7號打臉全世界 穆里尼奧也拿他當寶

林加德本場是英格蘭所有中場當中傳球成功率最高的,達到了93.7%,他在62分鐘的出場時間有42次觸球,也是英格蘭所有中場當中使用率最高的,這並不是說林加德是英格蘭的中場核心,只是他經常能夠跑出空位來,讓隊友來傳球給他。這就是林加德的特點,在中場的每個角落幾乎都有他的身影,他總是場上最勤奮的那一個。

平時被詬病最多的是林加德的射術,但本場林加德終於為自己正名。第36分鐘,林加德還是通過自己的跑動為隊友贏得了傳球的空間,他在禁區前沿接球之後右腳直接轟出一腳世界波,球就像出膛的炮彈一樣,直飛右上死角。

事實上熟悉林加德的球迷,對他轟出這樣的世界波並不會太意外。在上賽季的聯賽當中,林加德在曼聯多次上演了世界波遠射。一度林加德還被英媒調侃為「林納爾多」。他上賽季總共為曼聯打入了13粒入球,這是他職業生涯的新高,說明這幾個賽季林加德在進攻端一直都在進步。

在曼聯,儘管穆里尼奧引進了桑切斯。但林加德一直能找到自己的位置,首發的排序甚至高過了馬夏爾、拉什福德等人,這就能夠充分體現他的價值。無論是范加爾、穆里尼奧還是索斯蓋特都會重用林加德,這就說明林加德的確在場上能夠做到其他球員做不到的事情,沒有教練會不喜歡他。弗格森就已經有過神預測,他曾這樣對林加德說過:「在你22歲時,他可能為曼聯來效力。」

在英格蘭公布世界盃號碼時,英國媒體調侃稱林加德也許是歷屆英格蘭最水的7號球員。與他的前輩貝克漢姆相比,林加德要顏值沒顏值,要技術沒技術,要傳中沒傳中,但林加德卻是另外一個類型的球員,他有著自己的價值,比如說他的跑動能力,他的穿插能力,他的精神屬性,所以這麼說肯定是有些偏激了。

林加德的性格其實就代表著這支英格蘭的性格。看似本屆英格蘭非常「水」,沒有什麼大牌球員,球員的名氣也都並不是很大,至少與之前幾屆蘭帕德、傑拉德、魯尼這種頂級球星是無法比擬的。但他們也都是非常有實力的球員,從小組賽前兩輪的表現就可見一斑。英格蘭或許不是熱門,但是或許能夠讓你眼前一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