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少婦獨坐長椅偷偷脫下內褲,下一秒竟從私處掉出「黑黑der東西」:我到底看到啥了 _-,

少婦獨坐長椅偷偷脫下內褲,下一秒竟從私處掉出「黑黑der東西」:我到底看到啥了
 不得不說X國人新聞常常出現拉屎拉尿的好像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馬桶間(喂!這次在網路上有這支影片超噁爛的影片!有一名穿著一件式粉色洋裝的少婦被偷拍看起來像 ...


 

不得不說X國人新聞常常出現拉屎拉尿的

好像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馬桶間(喂!

這次在網路上有這支影片超噁爛的影片!

有一名穿著一件式粉色洋裝的少婦被偷拍

少婦獨坐長椅偷偷脫下內褲,下一秒竟從私處掉出「黑黑der東西」:我到底看到啥了

看起來像是在等人卻突然一直四處張望

接著快速脫了自己的小內褲塞進包包裡

少婦獨坐長椅偷偷脫下內褲,下一秒竟從私處掉出「黑黑der東西」:我到底看到啥了

廣告

好吧~看到這裡以為有什麼嗨的(喂

但沒想到她卻一點一點地往椅子外靠去

少婦獨坐長椅偷偷脫下內褲,下一秒竟從私處掉出「黑黑der東西」:我到底看到啥了

用力一擠....一坨屎就掉出來了...

少婦獨坐長椅偷偷脫下內褲,下一秒竟從私處掉出「黑黑der東西」:我到底看到啥了

還知道拿衛生紙擦屁屁再丟到剛拉完的便便上 

少婦獨坐長椅偷偷脫下內褲,下一秒竟從私處掉出「黑黑der東西」:我到底看到啥了

 

來看影片吧~希望已經吃飯的你別吐出來

www.facebook.com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