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_-,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Sponsoredbinaryuno色情產業可說是很里所當然出現在每一個社會的行業,儘管在某些 ...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Sponsoredbinaryuno

色情產業可說是很里所當然出現在每一個社會的行業,儘管在某些國家已經制度齊全規劃完整,但是從事這個行業的人依然免不了會碰到被其他人排斥的經驗。國外有一個節目叫做《請問AV女明星》,主題就是請問AV業男優女明星們:「當你們公開自己從事成人產業時,遇到過最傷人的反應是什麼?」

《請問AV女明星》公開職業後碰到最糟糕的反應是?

男優女明星們的回答:

Claire Robbins

「噢,其實我並沒有碰到太多太糟糕或是尷尬的反應,因為我會評估我該不該告訴這個人我做什麼」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SponsoredTorOption

Vyxen Steel

「你他X的是個妓女。」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April O'Neil

「恩.....大部分的人就是會有一大堆的問題想問,我其實沒碰到什麼很糟糕的反應過」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Mickey Mod

「恩......他們不再把我當朋友了,或是不希望我參加他們的小孩的生日派對。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從事色情業的人對孩子來說很危險,但是我們工作環境都是成人,大家也都是已達法定年齡的大人,通常我們聽到對小孩子有危險的人,反而都是那些工作環境會有孩子的人吧?像是老師或是牧師,那種我們會相信但反而濫用這份信任的人」

SponsoredFacebook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Rain DeGrey

「我被斷絕關係了」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Anikka Albrite

「他們會以為我是被迫加入這個行業的,或是我先生是個皮條客,不過呢~實際上是我的家庭成員之一中介我來的」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Jade Nile

「我沒有什麼糟糕的經驗,不過我知道別人對我們這個產業並不友好,但我自己覺得對此正面看法。我也不會到處大聲說『嘿我是個AV女明星』,你知道,這就是我的工作,我覺得我很普通,我覺得跟我互動的人也都看得出這一點」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Allie Haze

「我說出來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我是開玩笑的,因為我平常外貌不像是典型的AV女明星,我比較是男人婆,在家不化妝,喜歡煮飯跟打掃的人,我碰過最奇怪的反應大概是別人不相信我,所以我必須花點時間說服他們,最後我乾脆給他們看我網路上的裸照,這時通常他們只記得震驚了。」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Violet Monroe

「我曾經在酒吧碰過有一個人認出了我,然後他拿了一疊紙巾丟我,說我是個妓女」(那麼是怎麼知道她是拍AV的?ಠ_ಠ 莫非……)

採訪AV女明星,當職業被公開後遇到最糟糕的反應是什麼?

Mick Blue

「我想可能因為我長得有點可怕吧?所以沒有人會告訴我他們真正到底怎麼想,不過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奧地利參加一個脫口秀。你知道,這種節目就是要製造戲劇效果,現場最好是來個全武行。那次很多人在現場,然後他們竟然找來一個牧師,接下來那個牧師開始痛罵我,還有這個產業跟其他所有相關的事情。我心想『他到底在說什麼呀?他是個牧師,他不是應該告訴我們所有人在上帝面前都是一樣的嗎?』我想他之後更不喜歡我,因為我就這麼告訴他然後他就說不出話來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