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他拿出底片然後打開手機裡的「這個APP」,接著螢幕出現的畫面讓大家都驚嘆連連! _-,手機,手機平板,

好像不久前出門旅行時還要買底片,現在只要拿一部手機就可以了。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家裡那一堆底片該怎麼辦?丟掉的話太可惜了,這可是珍貴的影響呢。下面 ...


好像不久前出門旅行時還要買底片,現在只要拿一部手機就可以了。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家裡那一堆底片該怎麼辦?丟掉的話太可惜了,這可是珍貴的影響呢。下面這款名叫「FilmLab」的App就解決了大問題!

▼這款App支援iOS系統、Android系統,下載後只要將鏡頭對準置於燈箱或亮處的底片,就能從手機螢幕上看到還原的影像。不管是留存照片、放大檢視還是儲存分享,都能通過這款App解決。

▼這就是FilmLab的魔力。

有了這款App,家裡的底片再也不會閒置了。看看過去的老照片,一定感慨萬千吧。

來源:Lickstar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