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這輛老舊的車子被「塵封了30年」!當鑰匙轉動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暴動了! _-,

一輛汽車的壽命有多長,估計很多人都給不出具體的答案吧。確實現在汽車的質量也是參差不起,有些車子可能開上半個世紀都沒事,而有些車開上十幾年就毛病不斷了。 ...


一輛汽車的壽命有多長,估計很多人都給不出具體的答案吧。確實現在汽車的質量也是參差不起,有些車子可能開上半個世紀都沒事,而有些車開上十幾年就毛病不斷了。決定車子的壽命無非兩大因素一是車主保養,二是汽車廠商的製造工藝。今天我們就來看一輛讓人不得不佩服的神車。

這是一輛五十鈴消防車,是由日本的五十鈴汽車生產商生產的。這輛五十鈴消防車在1987年被生產出來,在1990年的時候進入到中國。然後這輛車就一直被停到了倉庫裡面,如今這輛車差不多經歷了30年的歷史,那它現狀究竟怎麼樣了呢?

時隔30年,人們再次接觸到這輛日本進口的五十鈴消防車。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這輛車除了改裝的部分出現嚴重的銹跡之外,其它地方几乎看不到銹跡。而且經過30年的歷史,這輛車並沒有出現漏油漏水的情況,只是當時運過來的時候,車子的電瓶受到了損壞。消防員給它換上一個好電瓶之後,輕輕一點火,消防車就著了,看來雖然擱置了好幾十年,但是車子還是非常好用的。

Advertisements

車子內部也是完好如初,裡面座位上的塑料膜幾乎都還沒拆,車子跑過的里程也才300多公里。

車子的外殼看起來沒有多少銹跡,只是油漆褪色而已。

車內的電箱,裡面的線路都還保存完好,可起來井井有條。

雖然經歷了走過了30年的歲月,但是這輛日本產的五十鈴消防車依然保存得非常的完好,甚至車子的油箱裡面還保存了日本30年前的柴油。這些都說明了日本汽車生產商的汽車製造工藝是非常好的,而且在生產過程中也是非常注重質量。而我們現在有些車子,可能都沒過幾年就已經滿身問題了,這個要值得去反思。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