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狗狗:我愛上了跳傘! _-,

狗狗:我愛上了跳傘!
在美國洛杉磯附近一家跳傘中心,有那麼一隻鎮店神犬Otis——一隻巴哥犬。 Otis自小在跳傘中心長大,平日最喜歡做的就是追逐起降的飛機,或圍著跳傘員打 ...


在美國洛杉磯附近一家跳傘中心,有那麼一隻鎮店神犬Otis——一隻巴哥犬。

 

Otis自小在跳傘中心長大,平日最喜歡做的就是追逐起降的飛機,或圍著跳傘員打轉,討吃的。在一次被某位惡作劇跳傘員帶上天空後,它竟喜歡上了這項刺激的運動,到11年8月為止它已跳傘多達64次。

 

狗狗:我愛上了跳傘!

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跳傘狗,Otis擁有訂製的防風眼鏡、跳傘服和背帶。每次坐上飛機,它都相當放鬆,有時甚至會在跳傘員的腿上打盹。可當艙門打開,Otis便興奮起來,像第一次跳傘一樣。

 

狗狗:我愛上了跳傘!

一旦從3000英尺的高空落下,再次腳踏實地的Otis會興奮地在草坪上跑上幾圈,似乎在慶祝自己又增加了一次跳傘經歷。

 

狗狗:我愛上了跳傘!

主人威爾‧達維斯先生也強調說「我們絕不讓Otis 獨自跳,一定有我在」。他肯定Otis喜歡跳傘,如果不喜歡,絕對會表現出來。

 

狗狗:我愛上了跳傘!

作為中國本土犬種,巴哥犬憑藉招牌的扁臉已成為最受歡迎的狗狗之一。

 

狗狗:我愛上了跳傘!

當然,巴哥能被各種人群接受還有一種原因,那就是隨主人很好相處,如果你是個每天坐家裡的死宅,它也會和你一樣,如果你屬於好動人群,那它也會陪你一起活動,就像Otis一般。但有一點要注意喲,巴哥不同於獵犬,雖好動但由於先天身體的構造決定了它們並不適宜長時間激烈運動。

 

狗狗:我愛上了跳傘!

 

犬種歷史

據專家推斷原產地是中國西藏,在中國這種犬被稱為「pai」。早期的體型比現在稍大。在十六世紀中期,第一批巴哥犬被輸出至法國:十七世紀時,巴哥犬被荷蘭東印度公司介紹到世界各地,在國外它的數量也曾大量銳減,直到十九世紀末期巴哥犬協會成立之後,數目才有穩步提升,並且持續進行改良成今天的犬種標準。

 

巴哥犬因在荷蘭受到王公貴族寵愛,又稱荷蘭犬,它與北京犬屬同一系。

 

狗狗:我愛上了跳傘!

遺傳病

眼球突出、鼻孔狹窄、椎間盤脫出。

轉載自:https://kknews.cc/pet/3j9xe28.htm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