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視頻】憂鬱哥開腔了! 「藍瘦香菇」原因竟是……你還在笑「藍瘦香菇」嗎? 他看到商機了 _-,

「藍瘦香菇哥」影片一夕爆紅。(南寧22日綜合電)中國廣西南寧「憂鬱哥」自拍一段思念女友的影片,口中喃喃自語:「藍瘦、香菇」(難受、想哭),在網絡上瘋傳 ...


【視頻】憂鬱哥開腔了! 「藍瘦香菇」原因竟是&&你還在笑「藍瘦香菇」嗎? 他看到商機了

「藍瘦香菇哥」影片一夕爆紅。

(南寧22日綜合電)中國廣西南寧「憂鬱哥」自拍一段思念女友的影片,口中喃喃自語:「藍瘦、香菇」(難受、想哭),在網絡上瘋傳,讓他一夕爆紅。當多數人還在嘲笑他發音很好笑時,你可知道已經有人從中嗅到商機了?!

據報道,「藍瘦香菇」成為爆紅流行語後,短短五天之內,中國已冒出四家公司以「藍瘦香菇」為名搶先註冊,而其中三家並不是賣香菇的。

「藍瘦香菇」不一定賣香菇

根據新浪網報道,記者查詢工商註冊信息發現,在10月13日至17日期間,有四家「藍瘦香菇」公司註冊成立,公司名分別為藍瘦香菇實業有限公司、藍瘦香菇投資有限公司、藍瘦香菇貿易有限公司、藍瘦香菇銷售有限公司。

前三家位於深圳,分別從事電子產品、創業投資服務等,只有位於湖北宜昌的第四家,是真的打算賣香菇。

【視頻】憂鬱哥開腔了! 「藍瘦香菇」原因竟是&&你還在笑「藍瘦香菇」嗎? 他看到商機了

「藍瘦香菇」哥強調自己根本不想紅,還抱怨爆紅後每天都有人找他拍照,感覺自己好像猴子一樣。(網絡圖)

【視頻】憂鬱哥開腔了! 「藍瘦香菇」原因竟是&&你還在笑「藍瘦香菇」嗎? 他看到商機了

韋勇強調自己和女友愛情長跑6年,打算年底完婚。(網絡圖)

(南寧22日訊)中國廣西南寧的「藍瘦香菇」哥,因為自拍了一段影片,一臉憂鬱的他說著「藍瘦(難受)、香菇(想哭)……」,結果影片在網絡上瘋傳,還被編成一首失戀歌,讓他意外爆紅,日前他在微博開了直播解釋,他其實並沒有失戀!大家誤會大了!

據報道,「藍瘦香菇」哥名叫韋勇,今年25歲,是一名做苦力的工人,和女友感情穩定,打算年底結婚,他說:「我是真的沒有失戀,我也不知道這個標題是從哪裡來的,而且我的打算是我跟女朋友6年了,我們打算年底就先結了,不管這個網路是怎麼樣,我也不希望打擾到她。其實我發這個視頻是在我們工作群發,也不知道怎麼傳出去後意思就變了。大家每天工作很累,給他們放鬆放鬆,也不是真的失戀。」

多人找拍照 感覺像猴子

最後他說:「謝謝你們看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我不會為了這個去接代言、媒體包裝,活了25年第一次上直播,也不知道名人程序是怎麼樣。」

不過他也抱怨爆紅後每天都有人找他拍照,好像猴子一樣,「這幾天我低迷很多天,工作人家來找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像我這種性格的人,最近幾天我連話都不敢說。」

直播時不斷有人希望他再講一次「藍瘦香菇」,還要求他唱歌,他也應觀眾要求表演給大家看。

本尊現身後,許多網友稱讚本人長得蠻帥的,唱歌也好聽,有人覺得他長得像港星甄子丹,還有人覺得像「曬黑的宋仲基」。

新聞來源:綜合報道

新聞類別

全部 即時與國內 國際 財經 股市 言論 體育 副刊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