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只是養成了這10個好習慣,胖子輕鬆就瘦了 _-,

只是養成了這10個好習慣,胖子輕鬆就瘦了
俗話說「不能一口吃出一個胖子」。同樣的,減掉身上多餘的脂肪也不是一天就能成的事,最需要的就是堅持,只要能堅持,養成了下面這些好習慣,想要擁有健康好身材 ...


俗話說「不能一口吃出一個胖子」。同樣的,減掉身上多餘的脂肪也不是一天就能成的事,最需要的就是堅持,只要能堅持,養成了下面這些好習慣,想要擁有健康好身材並不難。

1、出門的時候,把車停在遠一點的地方,增加一點步行的運動量。如果你出門時習慣帶著一隻背包,那就更好了,運動量會更大。

2、周末也要運動。大多數人都能找到一大堆周末不運動的理由,不過如果你肯在周末花一點時間去運動,你會更快達到你的減肥目標。

3、放自己一天假。通常星期五是最好的,因為一個星期過去了,任何人都需要休息一下。你可以吃一些平時克制自己不能吃的東西,當然不應該太過沉迷。

只是養成了這10個好習慣,胖子輕鬆就瘦了

4、外出就餐前,先喝一杯桑葉荷錢茶(材料:荷錢20克、桑葉15克、山楂15克、決明子10克、羅漢果3克,加水煎煮代茶飲,嫌麻煩可以直接用配好的茶包泡水喝)。飯前一杯桑葉荷錢茶,它富含的多種有效化脂生物鹼能強悍密布在人體腸壁上,形成一層隔離膜,防止脂肪堆積,並能強勁分解體內多餘脂肪並排出體外,這樣就能改善油膩飲食的習慣,能使你的體質慢慢變成易瘦體質。

5、如果你懶得開爐子煮東西,就用微波爐吧。自己做營養減肥早餐:雞蛋、蔬菜、低脂奶酪。

6、周末狂歡之前先做運動。這樣當你晚上吃喝玩樂的時候,就會三思後吃東西了!

7、如果你不把垃圾食品買回家,那麼你就不會那麼想吃了。在買每一種食品之前,要認真看看營養標籤。如果你特別喜歡吃快餐食品,可以瀏覽餐廳的網站,看看能不能找到食品的脂肪和熱量含量。

只是養成了這10個好習慣,胖子輕鬆就瘦了

8、隨身帶著一根跳繩。特別是在工作時間長的時候,擠出5到10分鐘的時間來跳跳繩。這樣有助於你在工作時間裡鍛鍊、減肥。

9、經常爬樓梯。我的辦公室在11樓,而從11樓到地下室有368級樓梯(我數過)。如果我每天跑兩趟,就離我的減肥目標不遠了。

10、不要用高熱量的醬料來調味,經常看健康雜誌,學會減肥菜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