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_-,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自拍是現在最常見的人類行為之一,但是像下面這樣自拍,你能做到嗎?1.沒有自拍杆也可以拍2.通過上頜和鏡子自拍3.所有設備同時拍4.怪異的姿勢懸空拍5. ...


自拍是現在最常見的人類行為之一,但是像下面這樣自拍,你能做到嗎?

1.沒有自拍杆也可以拍

2.通過上頜和鏡子自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3.所有設備同時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4.怪異的姿勢懸空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5.身上點火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6.全身刮毛時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7.扛一面鏡子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8.飛機墜機後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9.(男人)用咪咪夾著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10.架空橋式自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11.吊在門上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12.放在嘴裡拍

最牛逼的自拍,第一張已經讓我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目前我還不打算就此進行任何嘗試...到底自拍是一種病態嗎??!

自拍是一種病嗎?

如果自拍的尺度過了,就是一種病態。人們都或多或少有著自我關注的傾向,也叫做「自戀」。而這種傾向過於強烈,自拍成癮無疑就是病態的自戀,是一種強迫症的表現。過度的去追求這種滿足感,如果當發出的自拍得不到別人的讚揚,若有朋友惡作劇,發出的自拍反而被一遍噓聲。這種心裡落差,得不到想要的滿足感。很容易走向思想的極端。

為什麼喜歡自拍?

每個人都會希望著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許可,自拍就是這一種被認同感的自我強化的過程。因為這種滿足感會讓自己感到舒服。每當換個妝、換個髮型,都將自拍照上傳。都是為了得到更多的人的欣賞和認可自己的表現,而這種表現就像是回到了小孩子那種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心理狀態。

自拍成癮需要綜合干預治療。

「愛自拍」沒問題,但是出現社會功能損害,不能正常上學、上班、生活等極端情況,就是自拍上了癮,是一種心理障礙的病態表現。

「不單是自拍,遊戲、賭博等其他方面也一樣,先天性格因素,會決定一個人是否容易沉迷某樣事物,也就是自我控制能力每個人各有好壞。」 另外,一旦涉及此類極端心理疾病,都需要綜合干預治療。具體可分為兩個部分:第一,心理疏導;第二,藥物治療。其中,心理疏導包括引導患者對其自身有正確的社會地位評價、觀念認知,以及平和樂觀心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