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超靈驗的失眠偏方,10分鐘入睡,不用買,在家自己做 _-,

超靈驗的失眠偏方,10分鐘入睡,不用買,在家自己做
超靈驗的失眠偏方,10分鐘入睡,不用買,在家自己做失眠的痛苦可能只有真正體會過的人才會了解,本人雖然只有30歲,理應是吃得香睡得好的年紀,但是我已經經 ...


超靈驗的失眠偏方,10分鐘入睡,不用買,在家自己做

失眠的痛苦可能只有真正體會過的人才會了解,本人雖然只有30歲,理應是吃得香睡得好的年紀,但是我已經經歷了整整2年的失眠痛苦。

我常常是躺下一兩個小時都無法睡著,明明有充足的時間睡覺,可是我偏偏睡不著,每天都害怕睡眠不足而早早躺在床上,但是輾轉反側就是無法入睡。好不容易睡著了還極其容易醒,而且一旦醒來就是長時間睡不著,經常在凌晨三、四點鐘醒來,然後睜眼到天亮,第二天頂著熊貓眼去上班,太痛苦了。

我是屬於那種非常敏感型的人,睡覺時必須保證環境沒有光,而且保證沒有噪音,只要有一點點聲音我就會覺得很煩躁,然後就無法入睡。

為了改善失眠,我從書上、網上看了許多消除失眠的方法,並且一一試過,但是效果甚微,並沒有改善我的失眠症狀。聽說睡前喝一杯牛奶能促進睡眠,沒想到對我不但沒有用,還令我躺下不久後又想上廁所,一起來上廁所就更加睡不著。反正試過各種辦法,失眠沒有變好,長期如此,便秘也隨之而來,皮膚也乾燥了,脾氣開始暴躁,易怒,心情煩躁,人逐漸敏感,有時多疑。

超靈驗的失眠偏方,10分鐘入睡,不用買,在家自己做

失眠已經影響到了我的生活,所以只能去醫院開了安眠藥。每天晚上睡前吃一粒,確實能夠成功入睡,可是不知為何睡了8個小時早上起來還是頭很暈,而且一整夜都做夢,睡眠時間這麼充足但是並沒有讓人感覺有精神。更可怕的是吃了一段時間的藥之後一粒藥已經不能讓我入睡了,要吃2粒才能睡得著。

超靈驗的失眠偏方,10分鐘入睡,不用買,在家自己做

西藥不行,我又只能轉向中醫求助了,不然再這樣下去藥量都可以當飯吃了。中醫問診的結果是因為我氣血不足造成的失眠,想要徹底改善失眠,必須要補充氣血。

超靈驗的失眠偏方,10分鐘入睡,不用買,在家自己做

氣血不足的人會有以下表現:

1.皮膚

皮膚粗糙,沒光澤,發暗、發黃、發白、發青、發紅、長斑。

2.頭髮

頭髮乾枯掉發,頭髮發黃、發白、開叉。

3.眼睛

眼白的顏色變得渾濁、發黃,有血絲。

4.例假

女性氣血不足會月經不調、月經紊亂、月經少量甚至閉經。

5.指甲

指甲乾裂、月半消失,指甲蓋上出現縱紋。

6.失眠

入睡困難,易驚易醒,夜尿多,呼吸深重或打呼嚕。

以上的症狀我基本上都有啊!原來我一味地吃安眠藥,根本不能解決失眠的問題。中醫師開了一個食療方子,叫我自己回家做。

百合酸棗仁茶:百合、酸棗仁、桂圓、小麥、枸杞、茯苓

做法:干百合5g洗凈泡水1小時備用,酸棗仁5g搗碎,桂圓4g取肉,小麥、枸杞、茯苓各3.5g,所有食材一起入鍋煮2個小時,放到溫度適合就可以喝了,每天喝2杯,早晚各1杯。

超靈驗的失眠偏方,10分鐘入睡,不用買,在家自己做

這6種食材不僅能改善失眠,還能補血益氣,氣血足了,失眠的毛病也就漸漸改善了。我堅持喝了一個月,睡眠是逐漸慢慢變好的,雖然不像安眠藥一樣吃了就能睡,但是睡得安穩,而且臉色、心情也變好了起來。沒時間做的時候我就去買一樣配方的成品,堅持吃下去,希望能夠徹底治好我的失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