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穆里尼奧:很高興超級盃戰皇馬 這賽季生涯最難 曝皇馬勸德赫亞和曼聯開戰遭拒 不想再被耍了 _-,曼聯,

穆帥:踢皇馬是榮耀 歐超級盃前先過招巴薩曼城
6月6日訊西班牙《馬卡報》消息,在里斯本進行一項學術訪問時,穆里尼奧談到了歐洲超級盃和老東家皇馬的對陣,狂人認為這是一種榮譽。穆里尼奧在執教曼聯的第一 ...


6月6日訊 西班牙《馬卡報》消息,在里斯本進行一項學術訪問時,穆里尼奧談到了歐洲超級盃和老東家皇馬的對陣,狂人認為這是一種榮譽。

穆里尼奧

在執教曼聯的第一個賽季,穆里尼奧幫助球隊拿到了三項冠軍,分別是社區盾杯、聯賽杯和歐聯杯,其中,歐聯杯的冠軍是最具分量的,這讓紅魔可以參加下個賽季的,同時可以在歐洲超級盃同皇馬過招。

此前穆帥在皇馬執教三年,帶隊拿到了三座冠軍,分別是、西班牙超級盃和杯冠軍,雖然不算成功,但是穆帥在皇馬留下了很多的話題。在展望歐洲超級盃和皇馬的對決時,穆帥表示,「這是一種榮耀,任何贏得歐聯杯的球隊都應該為有機會同歐冠冠軍過招的感到榮幸。」

歐洲超級盃將在8月9日進行,屆時,皇馬和曼聯將展開較量,穆里尼奧也將和齊達內過招。不過在此之前,穆帥已經在考慮季前賽,「對於很多球員來說,下個賽季的歐冠聯賽是全新的,俱樂部的季前訓練會很有趣,在八月份的歐洲超級盃之前,我們會先在友誼賽里對陣巴薩和。」

穆里尼奧期待對陣皇馬

正在度假的曼聯主帥穆里尼奧日前接受了Mais Futebol的採訪,對於曼聯追求林德洛夫的傳聞,球隊本賽季的表現以及今夏的備戰等問題,穆里尼奧都做出了回應。

談及曼聯追求林德洛夫的傳聞,穆帥說:「我不會說我是否想要他的,因為我覺得那是不對的。本菲卡的主帥和主席會對此不開心的,因為其他球隊的教練在談論他們的球員。林德洛夫是他們的。」

而對於剛剛過去的這個賽季,穆帥說:「這一年是我生涯中最難的一年。我們幾乎踢了能踢了所有比賽。英超,歐聯,聯賽杯都從頭踢到尾,我們只缺席了足總杯的半決賽和決賽。所以現在我感覺非常疲憊,我有點厭倦足球了。我保證會有一段時間,你們不會在球場看到我的。我也停止了和球員談判,停止了為引援擔憂這些事情了。我4月份就把名單給了CEO了。在8月31日前,都是他的時間,看看他能否給我帶來我想要的吧,」

憑藉歐聯的冠軍,曼聯得以在下賽季重返歐冠,並且可以在歐洲超級盃中對陣歐冠冠軍皇馬,穆里尼奧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我們回到了歐冠。這個賽季因為種種原因,我們不得不經歷一次非常艱難的歐聯之旅。但是最好的球隊都在歐冠中。對於很多我們陣中的球員來說,歐冠都是一件新事情。」

「賽季備戰也會很有趣,我們會和很多好球隊交手,巴薩,皇馬,曼城,桑普多利亞,之後8月份還有歐洲超級盃。能和歐洲最好的球隊交手,你當然會很高興。」

曝皇馬勸德赫亞和曼聯開戰遭拒 不想再被耍了

德赫亞不想和曼聯開戰

皇馬想在今夏收購德赫亞,不過面對曼聯標出的天價,銀河戰艦心裡也打起了鼓。來自《每日鏡報》的消息稱,皇馬希望德赫亞能夠遞交轉會申請來推動交易,迫使曼聯在要價上讓步,但是遭到了德赫亞本人的拒絕。兩年前交易失敗的陰影讓德赫亞至今心有餘悸,他不想和曼聯鬧掰。

《每日鏡報》稱,德赫亞仍然是皇馬的第一目標,但是皇馬認為曼聯超過6000萬鎊的要價太誇張了。皇馬希望德赫亞本人能夠推動交易,告知曼聯自己想轉會,並且無意與紅魔續約,從而讓曼聯做出讓步。不過在親眼目睹了兩年前自己的轉會交易最後時刻破裂的鬧劇後,德赫亞本人顯然長了記性。他已經明確告知皇馬,他不會和曼聯開戰。

兩年前皇馬原本已經和曼聯達成了協議,用納瓦斯+現金的方式交換德赫亞。但是由於未能及時完成相關的文件工作,轉會失敗。這讓德赫亞本人非常尷尬。當時為了穩定軍心,時任曼聯主帥范加爾已經拿下了德赫亞的首發位置。據悉,德赫亞當時也已經和曼聯隊友做了告別,轉會也引來了很多曼聯球迷的不滿。最終轉會失敗,德赫亞回到曼聯,直到和球隊完成續約才重新回到了首發。如今,德赫亞不想為了轉會毀了自己的名聲。皇馬想要完成交易,就必須和曼聯達成一致。

曼聯如今在這筆交易上掌握著絕對主動權,德赫亞與球隊還有2+1的合同。不但如此,曼聯如今也沒有必須交易德赫亞的需求,因此難以達到要價的報價是很難打動曼聯的。不過如果皇馬願意搭上陣中的球員做交易,形勢可能會不同。穆里尼奧對莫拉塔非常有興趣。

皇馬主席:不知德赫亞未來在哪 我又不會算命

皇馬主席還想買德赫亞

據英格蘭和西班牙媒體的消息,今夏歐冠冠軍皇馬的主要引援目標依然是曼聯門將德赫亞。無論是從競技層面,還是商業開發的層面,引進德赫亞對於皇馬來說都是最優的選擇。

不過皇馬想要挖角德赫亞的難度非常大, 他與曼聯目前還有2+1的合同。早前《泰晤士報》已經報道過,曼聯給德赫亞估價6600萬鎊,紅魔不會接受低於這個價格的報價。當然,曼聯也願意接受球員交換的的選項,莫拉塔+2300萬鎊足以說服穆里尼奧放人。無論怎麼選,皇馬都得大出血一番了。

曼聯給德赫亞標天價

曼聯給德赫亞標天價來自《每日鏡報》的消息,一心想要推動收購德赫亞的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本人在接受採訪時公開對德赫亞的未來做出了回應,他說:「德赫亞是一個偉大的門將,但是他現在為曼聯效力。我不知道下個賽季他會在哪,因為我又不是算命先生。」

弗洛倫蒂諾的這番言論頗值得玩味,《鏡報》分析稱,他依然沒有排除皇馬引進德赫亞的計劃。今夏曼聯和皇馬這兩大豪門可能還有很多輪你來我往的談判。


鍾意就快D Share啦!